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释凡影视
释凡影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461,834
  • 关注人气:42,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杨超越再挑战宋慧乔经典!多部IP大戏砸钱力捧她

(2019-07-08 23:01:52)
标签:

杨超越

美女

浪漫满屋

八卦


《浪漫满屋》作为韩流经典,当年是由宋慧乔和Rain郑智薰主演的。而此次中国翻拍的这版《浪漫满屋》,女一号居然是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而且各种大戏都力捧她,资源好到叫无数小花羡慕!



根据开机现场路透照发现,《浪漫满屋》已经改名为《仲夏满天心》。原来的主要拍摄地Full house,似乎改变成了房车。杨超越担任该剧的女主,再次挑战当年由宋慧乔饰演的经典角色。而男主则是新晋小生许魏洲。



据悉该剧的配角阵容也十分强大,今年因为《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墨兰的施诗将在剧中饰演女二号,而《延禧攻略》中大火的姜梓新,就是演明玉那位姐姐,将在剧中饰演女三号。还有《倚天屠龙记》中杨逍扮演者也加盟,毕竟林雨申以前可是荣信达的太子爷,资源是很厉害的!

而且杨超越除了正要进组开拍的这部新剧《仲夏满天心》之外,还有4部热剧等待播出。



杨超越目前已经完成了两部古装电视剧《将夜2》和《长安诺》的拍摄。虽然杨超越都是女二号女三号,但是在戏中的戏份也是很重要的,而且都是扮演顶级绝色美女。



杨超越在《将夜2》中饰演昊天一角,是世人膜拜的神,兼具美貌与智慧。而在《长安诺》中杨超越饰演皇帝的宠妃董若萱。就是历史上美丽的董鄂妃的化身,绝对是一代美女!



杨超越代言了《大话西游》手游中新出的龙族小龙女一角,再次挑战经典美女角色。不得不说,杨超越的经纪团队为其接的工作,足够有话题度和讨论度。



杨超越作为女一号的第一部电视剧《极限17:羽你同行》即将在暑期开播。剧中杨超越第一次挑大梁演女主,搭档的也是新晋小生梁靖康。剧中主要讲述了一群热爱羽毛球运动的年轻人,为了自己热爱的羽毛球奋力拼搏的故事。



杨超越在拍完《仲夏满天心》之后,将与徐开聘共同主演古装网剧《神医凰后》,该剧主打小言情轻喜剧的风格,这也是杨超越主演的第一部古装剧。

当然能有公司力捧砸钱来凑,资源热度真的远远超乎想象,只是这么力捧,她能多红呢?拭目以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