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释凡影视
释凡影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461,834
  • 关注人气:42,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生活绑架了我!赎金是什么?《失控》有匠心才惊喜

(2019-02-09 16:22:48)
标签:

失控

网剧

李李仁

贾景晖

白夜追凶

分类: 释凡剧评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d596f53bb81d4ed5ab4a8e14f3242feb

《失控》海报


 


2018年已经过去,优酷于正月初八即将推出犯罪悬疑新剧《失控》赫然醒目。扣人心弦的剧情,合乎逻辑的推理、演员炸裂的演技都是《失控》值得期待的地方。人物一反当年或善或恶的一票定性,而是更多的从人性角度出发,善中作恶,恶中有善,每个人物都被生活压力纠缠在一起,发生匪夷所思的变化。



林萧峰本是一位沉稳冷静、低调谨慎的血液病医生,因为急需为女儿治病要钱,阴错阳差参与到绑架案中,并去索要赎金,反发现事情远没他想象那么简单,每每出人意料,不可收拾。



曾在《意难忘》《彼岸1945》《武媚娘传奇》有精彩表演的李李仁,通过精湛细腻的演技将人物性格差异完美展现出来。他有铤而走险的一面,也有犯罪心理纠结一面,更有慈祥的父爱,毕竟是金钟奖最佳男配角得主,从预告片看出,李李仁的演技深入骨髓。



同金钟奖得主李李仁飙戏的贾景晖,曾在剧王《离婚律师》中“无公害贱男”潘小刚及《敢爱》中毒舌花花公子周信,都大放异彩。

这次,他饰演纪凡,遇见流氓逼债便唯唯诺诺,碰见富二代萝莉就意图绑架,但遭遇各种意外后,他不知所措的茫然眼神,都凭借其个人魅力,以及表演功底,将本该不受人待见的角色演出了讨喜的特质。



著名歌手高进除了客串,还为全剧奉献两首金曲《绑心》《失控》,唱功和演技都相当不俗。



血液病医生林萧峰、保险推销员纪凡、商界女强人李若男、花季叛逆女王王亦涵、流氓头子六哥等错综复杂的人物纠缠在一起,永远出乎意料的反转剧情,深邃矛盾的人性揭露,加上李李仁、贾景晖、祝雨辛、高进等实力派演员很争气,合理演绎出一个情节紧凑、黑色幽默的精彩故事。



除了经得起推敲的剧情之外,逐个演员的表演在线,在这方面,《失控》创作团队做足功课。曾指导《狙击部队》《锻刀》导演邢键钧对影像质感与全盘把控的要求,远高于一般网络热剧。



不仅厦门“海上花园”取景,拍出了秀色景象,从路边到台球厅、小区楼房,一切景象都有真实感,连绑架案都像是确确切切的发生在我们身边,包括重装警察端着机枪的姿势,细节的真实度还原都致力于将该片打造成法制题材的新时代作品。



从《法医秦明》系列到《白夜追凶》《无证之罪》,犯罪悬疑剧已成为国产良心网剧的中坚力量。而《失控》也瞄准这一精品剧路线打造,全剧不消费犯罪,用暴力、杀戮博眼球,而是通过各种小人物生活状态,诠释了友情、亲情、爱情....

所有演员的演技都是精湛扎实的,剧情也跌宕起伏反转多,当生活绑架了所有小人物,赎金是什么呢?相信这部剧在2月12日上线后,会带给观众惊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