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释凡影视
释凡影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374,893
  • 关注人气:42,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数嫁富翁56岁膝盖惨不忍睹!绝世美女关之琳辛酸

(2018-10-19 01:41:49)
标签:

关之琳

性感美女

美女

性感

香港第一美女

分类: 释说明星

http://dingyue.nosdn.127.net/anmMPstPJHGRW=P7yi86r2s1HCrMq08BgPhvBSuPbqI441539885189031compressflag.jpg


在香港电影90年代巅峰时代,关之琳无疑是顶级性感女星,她曾拍过几十部片子,大多是武打片,被人记住最多的,自然是一张美得性感妖艳的面孔。林青霞的美在台湾是“百年一遇”,王祖贤的美在韩国是“亚洲最美”,少被提及的利智在大陆是“五十年一见”。唯有关之琳和李嘉欣,才是香港公认的本土第一美人。


http://dingyue.nosdn.127.net/FjEIvl7HZtnpHMRvQxEnffZWQdrNQ4pF1QB16MVi787oR1539885189033compressflag.jpg

关之琳父母


关之琳(Rosamund Kwan),1962年9月24日出生于香港,祖籍辽宁沈阳。满族正白旗瓜尔佳氏。关之琳原名关家慧,她小时候有很多病,她父母怕名字太难叫会长不大,就给她取名关家慧。


她出生于演艺世家,母亲张冰茜是长城、邵氏电影公司的演员,父亲关山于1958年第11届瑞士洛迦诺国际电影节获最佳男主角,成为首位华人国际影帝。在关之琳18岁那年,其父感情出轨,离开了母女俩。1982年关山息影,移民美国。


http://dingyue.nosdn.127.net/e8qE0F4h09BQS7Cn0xnJ=AupIaJgpSSrMhYxXPTxhSLzA1539885189034compressflag.jpg


别人都是丑小鸭变天鹅,关之琳是从小天鹅变大天鹅,一直都是天鹅。她的母亲为她制定了一份“美丽规划”,琴棋书画都学过,小学开始敷面膜,14岁穿高跟鞋,拎手袋,烫卷发。先学芭蕾,后来怕腿粗而改学游泳……


http://dingyue.nosdn.127.net/inEIpekWG4AsSUFkbwN=j4fcUpr5zDm0hkW726b4HkcFQ1539885189036compressflag.jpg


关之琳曾就读于玛利诺修院学校和德雅中学,因为父母都是电影从业者,1981年关之琳中学毕业后加入丽的电视成为演员。


关之琳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典雅漂亮。她脱俗的外形和气质,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点,很多亚洲国家和地区的媒体把她作为美的典范。关之琳素有“香港美女”之称,汉满混血,被人们称为 “搪瓷娃娃”。


http://dingyue.nosdn.127.net/af4aXXtdlSIIjnPSy9cMGHw9hGqHytCrXMBFyvlZTXOAv1539885189036compressflag.jpg


1981年,关之琳主演了电视剧作品《甜甜廿四味》,剧中男主角有张国荣、莫少聪等。


http://dingyue.nosdn.127.net/Y5AlFp5h4ul6maYPXAppf4Rooc40I3juMWyIJlrd1YdVn1539885189038.jpg


1982年,关之琳参演其首部电影《猎头》。这部电影是由刘成汉导演,周润发、陈欣健主演的一部香港惊悚电影。


http://dingyue.nosdn.127.net/epx3EE059srz5PIPQTz6AQFmo3NwN4QaxcyJIu0BotjpO1539885189039.jpg


当时,港媒喜欢用“持靓行凶”这个词来形容关之琳,也形容那些够美、够狠、够自信的女星,比如韩剧里“千颂伊”这样的角色。“持靓行凶”本意是:一个美女撒娇总归不难看,是可以被原谅的。


http://dingyue.nosdn.127.net/ucbusY95==CsVVTvYND2nDSNPwQIqeN=dkJqvQdMT5DpC1539885189041.jpg


她的头号粉丝叫刘德华,一生一世都承认关之琳是他心中的第一美女。两人多次合作演出情侣角色成为公认的一对“银幕情侣”。


大美女关之琳曾大赞刘德华是最佳伙伴:“他很照顾女演员,我拍动作戏时会请教他,和他较多对手戏,默契也多些。”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qsuVtlQu2mMG0ssiaOClqbibN5IBygue7YvKFhNMgIqlSkOWgtEWKUhFgEic1rjptdd39vNv9W7O14yL4qvZEibTMg/640?wx_fmt=jpeg


自1985年合作《夏日福星》开始,两人先后合作了10多部电影,在片中多次扮演情侣夫妻,而且有很多亲密戏,称他们是90年代最经典的银幕CP丝豪不为过。


http://dingyue.nosdn.127.net/W7dVWsDhihPoXvAqSm8uRqeGw5JqlFkYbXKQfV7sv5yx21539885189041compressflag.jpg


1991年,《整蛊专家》这张关之琳、刘德华、邱淑贞的剧照,就是大家记忆犹新的经典瞬间。


http://dingyue.nosdn.127.net/9GMZ0=i0PxlAi4UsZcBBxC0P7n2q=FDbogWLMl6MsZz8N1539885189043compressflag.jpg


1992年,关之琳与刘德华主演了电影《九二神雕侠侣之痴心情长剑》,并在影片中饰演了姑姑。


http://dingyue.nosdn.127.net/kJfhuaHeVhVoId=u8FSTwwZ9kuJ7XWJYSc=Ji3IIVMtdI1539885189043.jpg


《大冒险家》中,安排了刘德华糊里糊涂的和仇人的情妇相爱,也就是关之琳饰演的Mona发生肉体关系,由此受到了杀手的追杀。自古红颜祸水,最终关之琳演的角色香消玉殒,这或许就是命吧!


http://dingyue.nosdn.127.net/UqKFTRQkQ6mtCHQhdkKy7VAkrROjku5eLNILnPawZYdv11539885189045.jpg


《龙神太子》中,刘德华、郭富城、关之琳一起演戏,也是经典瞬间。


http://dingyue.nosdn.127.net/ab2yAMnSml7lJ9J0S8GsfUrXuhAfu3GIDnCGWi6rrkkKV1539885189046.jpg


《侠圣》,刘德华和关之琳合作已经默契了。


http://dingyue.nosdn.127.net/mOv=UJFMfNYM90gZ3yYys8lj8x1HIVwUs8aOANOFmuy7o1539885189046compressflag.jpg


《1/2次同床》刘德华和关之琳继续合作情侣,太养眼了!


http://dingyue.nosdn.127.net/WThyU40qdWYwsJgaf=w8UwVeWVK0NopAwxZLDDin9UDQQ1539885189047.jpg


《至尊无上》刘德华与关之琳真实一对金童玉女,可惜他们角色宿命都很惨。


http://dingyue.nosdn.127.net/J3KJcF1yI1WXfYJSnhWhlCMRzAnTKoHelVm5nKVa587Vh1539885189048compressflag.jpg


《傲气雄鹰》中,身穿警服的刘德华与关之琳,当年多么英姿飒爽!


http://dingyue.nosdn.127.net/0lA8oS6yzidb3pjSUhLl1TM1sMw3DMFKAAfKeLtZCtXvB1539885189049compressflag.jpg


娱乐圈的明星因戏生情司空见惯,刘德华关之琳合作了十多部戏,长期的朝夕相处,彼此之间没动过心也许是骗人的,只不过他们在错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最终只能空留遗憾。


http://dingyue.nosdn.127.net/6qH59rj7KuXfQFk7=rQgmSYFXvw=4DXPHXnzXkFhXvbCN1539885189050.jpg


香港艺人钟镇涛时隔多年回忆第一次见到关之琳的时候,他说初次见14岁的关之琳,当时眼前一亮,万千感慨:“超美的,怎么会有这样子的人。”


不过,关之琳这样的倾城倾国绝世容貌去拍戏,也导致她戏路非常受限制。每个导演都希望她在一部大男主的片子里安安稳稳地当个花瓶。


http://dingyue.nosdn.127.net/gDusrHpsu8W9r64rOzfzYxrf472NIT16ClHeM8CDinJEd1539885189052compressflag.jpg


而关之琳最为人熟知的荧幕角色莫过于《黄飞鸿》系列电影里的十三姨,无论黄飞鸿是李连杰还是赵文卓,我们都不会忘记那个从西方留洋回来的十三姨,她美艳大方又纵贯中西,难道你忘记那句:“爱老虎油”了吗?


拍第一部时关之琳30岁,第六部时关之琳已经有36岁了。


http://dingyue.nosdn.127.net/XusI=XfgLiLfTO6fn2=98rdDvlj2azqlKUXQ9FJvBk2Z41539885189053.gif

http://dingyue.nosdn.127.net/oKYZ5036FS2IzTiaeOIHjz1EyFnVor9RQKDrJw6VA9XLG1539885189053.gif


1991年,日本拍摄的《香港女星图鉴》里,关之琳雪肤、乌发、红裙、纤细窈窕,艳光四射。


http://dingyue.nosdn.127.net/PftucNFzCl2yb=7VV6qKaJ=RfIxTvuRa6l9jIyXPmmYE71539885189053.jpg

http://dingyue.nosdn.127.net/Rcq2zOQXUEeFBxqepWOUW3SOtrRpOBJ1k99EZk0yWI3ax1539885189055.jpg


1993年,关之琳跟张国荣合作的《花田喜事》,每一帧都是最美表情包。


http://dingyue.nosdn.127.net/QY5d3ZB4WHgOdIJqCUh4AX2qrmayTRGw6tDV8DWdkyObw1539885189057compressflag.jpg


《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里饰演的温婉可人的任盈盈较为出色,与林青霞饰演的狂放不羁的东方不败形成鲜明对比。


http://dingyue.nosdn.127.net/QCxEbvJqcuRFkiUgxoy5AVQ41dNs4mtjaehk8cE86XtWn1539885189059.jpg


1993年《新仙鹤神针》,关之琳和梅艳芳、梁朝伟合作,她演蓝小蝶。她抱着琵琶,眉毛又细又长,美得深刻又凌厉。


http://dingyue.nosdn.127.net/ZnOa82zsMnTCoBLqHb0JwWCiEW3qL7fo061DZWOU4M1Fc1539885189060.jpg


当跟男主角一夜激情后,蓝小蝶半露玉背,关之琳姐姐多销魂啊!


http://dingyue.nosdn.127.net/QwSB3RnsaDkhgKNMBe4CiWuq62qhs2HPaB8UC6I3IZlfH1539885189062compressflag.jpg


1994年,关之琳在《西楚霸王》中饰演的虞姬,美的不可方物,美得神圣不可侵犯,她最适合这种绝世美女了!


http://dingyue.nosdn.127.net/9HC9rv8tv5nIWisc4zZqLz8JhyqTtNWd8IUU3QW4F4rjF1539885189063compressflag.jpg


关于“拜金”,她说过: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钱,包括结婚也是。其实她指的是18岁刚出道时,辛苦拍戏没有歇息时间,还要养一家四口。


好事之人从来都是截取只言片语扭曲事实来博眼球,却不曾看过她补充说的“我开始拍戏时爸爸去了台湾,妈妈跟弟弟去了美国,自从做事以来,我便养爸爸、妈妈和弟弟,直到现在。”


“我十几岁要养家,我不想拍戏,第一年拍了6部电视剧2部电影,每天睡两三个小时,我整个人都要疯了,有一个人过来和我求婚,让我可以摆脱拍戏,那肯定就要答应”。


http://dingyue.nosdn.127.net/gLpLyPc=mby6dOvVt0TypKHqNtO48jd06XCnBQn6OOB6J1539885189065compressflag.jpg


1997年,她拍完《黄飞鸿之西域雄狮》后,关之琳就很少接片。有印象的不过是2001年和葛优主演的《大腕》,还与刘德华主演的《卫斯理之蓝血人》。002年,她与刘青云主演的《绝世宝贝》。


http://dingyue.nosdn.127.net/MXwuzaqdrVMiO=AGhVPTYXc6DYjpmEISl4Aq6YpraTvQv1539885189065compressflag.jpg


关之琳最后一部影片是2005年的《做头》,跟当时还是小鲜肉的霍建华合作。导演巧妙地将做头发与女人的内心世界联系起来,表达的是上海女人所具有的永远不会被时代淘汰的一种精神。恰恰也对应了关之琳当时的心境。


http://dingyue.nosdn.127.net/vwOKwv3S3DzvyFIs1srSJJmoK3m3XiuA1IBz6ifEPaDmY1539885189066compressflag.jpg


以及拍摄电影《做头》时候,和霍建华传出绯闻,在《康熙来了》面对小S辛辣直爽的提问,关之琳澄清后,并表示不会对不实的绯闻生气,因为这是宣传热点!


http://dingyue.nosdn.127.net/Ug=h=6KGGiAgeSRxeMLgvJGRJYSyUjItrR=IytUYYNxPO1539885189067.jpg


还有太多关于她的谣言,什么下体塞高尔夫球,她的回应都是风清云淡,点到为止。她的性格使然,好的坏的,她都懒得回应。也是在黄霑节目上,她觉得说了别人也不信,干脆不说。


http://dingyue.nosdn.127.net/xIOtNoJkIZd7rOPQDPabqdPAD3W8hYqG=r6EZCFVt8IFj1539885189069compressflag.jpg


都说红颜祸水,关之琳长得如此美丽,自然追求者多,情路坎坷。1980年,刚满十八岁,初入丽的电视的关之琳,已跟模特、演员兼皮草商人文彼得交往,后因文不满关之琳移情富商而分手。


http://dingyue.nosdn.127.net/6YTc5bWsT07rvhcttqWf2WaxUAwZltkTasZ7wjPEaLkC=1539885189070.jpg


1982年6月,关之琳与比她大16岁的前夫王国旌相识。两个月后,两人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他们的婚事遭到关父关山的强烈反对,差点以自杀来阻止他们的婚姻,最后经双方协调关父终于妥协。婚后关之琳脱离演艺圈,当起全职太太。因为王国旌婚后终日花天酒地,乱搞男女关系,没过半年,关之琳就与王国旌离婚。


http://dingyue.nosdn.127.net/v7ioEl22rvEfdxBBqowxfq7XrDohQ2wFXbWFUzNLYJeW61539885189072.jpg


1985年,关之琳被传和地产大亨马清伟在一起。1992年,关之琳又被曝与富少刘銮雄同游新加坡,刘送豪宅讨芳心,7年间数度分合。2001年,和小她8岁的男模黄家诺交往,2004年分手。


http://dingyue.nosdn.127.net/a6IBmiSDjaqbCM2Fv6eFIMT3uWGZ8ERgMJyUUpanTepyA1539885189073.jpg


2007年,将踏入50岁的关之琳与台湾富商陈泰铭传出拍拖后便宣布息影;2010年7月9日,关之琳和陈泰铭赴巴黎度假,同行者还有吕良伟夫妇。2012年,两人现身东京挑选情侣对戒。这次日本游两人并未下榻酒店,而是选择了位于千代田区的一幢民宅,属市内一级豪宅。 2013年11月7日凌晨,关之琳在微博晒出了和富商泰铭的甜蜜照,证明了二人的亲密关系。陈泰铭身价上百亿,关之琳估计已累积身家约20亿新台币。


2014年12月,根据媒体消息,陈泰铭10月求婚成功,计划于2015年4月在法国南部尼斯举行婚礼。2015年11月,关之琳自爆与台湾富商陈泰铭已经离婚。


http://dingyue.nosdn.127.net/ylZJFWyH50zrmOtZSFGDDwmb2AdHvwN=ICJnLMPtdNOhR1539885189075.gif


2005年,关之琳在《康熙来了》对小S和蔡康永说:我这一生都被爱情拖累了。上面这么多坎坷情史看,确实如此。


http://dingyue.nosdn.127.net/CzXc97OgLUEXmelveXrznWQaimJ0vhQrwfQboIjCJAhFU1539885189076.jpg


如今,56岁的关之琳也是一个不老的神话,关之琳不仅脸上没有细纹,皮肤紧致,就连手指的皮肤都非常光滑。但是有网友发现关之琳的全身照却不经看,小腿上全是青筋,有点吓人。


http://dingyue.nosdn.127.net/z8YIGXCMtLO1EeuFdBWQQSykDhJFbBFDeO02kk7trAYMp1539885189078compressflag.jpg


如今,她自称已厌倦娱乐圈多时,今后希望尝试不同的人生道路。她给自己列了一份清单,有20件要完成的事情,如今已完成4项,滑雪、打鼓、设计,说走就走的旅行……


http://dingyue.nosdn.127.net/9oadV6k7drJka1He7RADY9ESqeycB=QLPIJd3aDDPMLX81539885189078.jpg


希望一代性感女神在这个尴尬的年纪,能够在各大综艺活动,收获自己快来吧!关之琳这半生看似光鲜靓丽,却是历经沉浮、曲折坎坷。毕竟辉煌和低谷她都经历过了,也许就想在晚年做一些让自己开心的事儿呢!岁月静好!


http://dingyue.nosdn.127.net/90hT5J=OmMZ3uyo5tf6D0OuEA8Bzaqy=Rvqfl2DeCOXxC1539885189080compressflag.jpg

http://dingyue.nosdn.127.net/KS7kgPCOd1V4c8ypuGbnuKMnIWH6PCev2mmKlJGO370FX1539885189081compressflag.jpg

http://dingyue.nosdn.127.net/U65OK0y2Nd4HYXIdwaWbu9MOjSxDeTB74rtLX94KKlXds1539885189083compressflag.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