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释凡影视
释凡影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461,834
  • 关注人气:42,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0年世界杯赛场的十宗最

(2010-07-12 21:20:05)
标签:

世界杯

体育

穆勒

美国足球队

比利亚

荷兰

冠军

地震

球评

分类: 释观节目

  最近一直在看2010年的世界杯,说实话好多比赛都是深夜,看着累到了极限。而今天有兴趣也跟着写几句,评价下世界杯赛场上的十宗最,希望各位球迷喜欢!


http://sports.jschina.com.cn/09lh/200907/W020090702618309584911.jpg

  1.最蜂鸣的声音

  本届世界杯令观众印象最深刻的,无疑是那种“嗡嗡嗡”的声响,南非人民吹的魔影喇叭,有时候居然跟苍蝇有一拼,直叫全球观众头疼。但据说这种笛子,还要在世界各国流行,更有一种恐怖感。

 

http://img4.cache.netease.com/photo/0005/2010-07-04/6AN9FQ2E39FL0005.jpg

 

  2.最失落的足球先生

  梅西身为世界足球先生,但他在巴塞罗纳发挥向来强过阿根廷国家队,本届世界杯梅西为了打破这一尴尬,尽力在队中打拼,但门柱和门将一次次拒绝了他的进球。即便拥有球王马拉多纳当教练,阿根廷还是被德国狂灌四球,黯然出局。

 

http://img4.cache.netease.com/photo/0005/2010-06-25/6A0VH8GP39G50005.jpg

 

  3.最落魄的前任冠军

  意大利身为上届冠军,但小组赛提前被出局,相当大跌眼镜。其整体打法陈旧腐朽,队员们更严重老化,卡纳瓦罗等人组成的豆腐渣后防线,更是漏了好多关键性位置。导致在新西兰、斯洛伐克打时,彻底失去了先机,淘汰看似偶然,实则必然。另外,上届亚军法国队,同样内忧外患严重,最终同样小组惨败出局,可谓哥两好!

 

http://img3.cache.netease.com/sports/2010/7/9/2010070916534508dc9.jpg

 

  4.最消极的打法

  本届世界杯多数时间都在一种消极状态进行,各个队都仿佛中了魔咒,从小组赛开始就先稳固防守,然后再意图反击,说穿了就是打功利足球,标准混吃等死。而“4-2-3-1”这种流行阵容,说穿了就是“4-5-1”,尤以瑞士为例,统一打龟缩防守,令世界杯沉闷难看!

 

2010年世界杯赛场的十宗最

 

  5.最失望的东道主

  以往世界杯的东道主都是小组出线,甚至能靠裁判混进四强(韩国队),但南非队花了大价钱举办世界杯,好容易想威风一回,最终他们仅仅欺负了内讧烂队法国,还是被墨西哥、乌拉圭打得落花流水,提前滚蛋。看来没有金刚钻,真不能揽瓷器活。

 

http://img3.cache.netease.com/photo/0005/2010-06-18/69GGMNET39FQ0005.jpg

 

  6.最惊心动魄的比赛

  要说本届世界杯最惊心动魄的比赛,当属美国和斯洛文尼亚队,由于美国足球队上来被对手连灌两球,逼得他们只能全面进攻,于是多诺万等球星疯狂进攻,打得那叫一个狠,打得那叫一个玩命,他们最终拌平了比赛,而且你不要忘记裁判还错判了他们一个进球。美国在小组赛打得异常顽强,拌平了英国和斯洛文尼亚,还在最后一分钟进球,缩定了小组第一,他们虽然败给了加纳,但那种疯狂进攻的打法,赢得了球迷尊敬!

 


http://img3.cache.netease.com/photo/0005/2010-06-22/69OS5UNL39GC0005.jpg

  7.最面瓜的球队

  还用问吗?最面的球队除了朝鲜,没别的队,把一个郑大世放前面乱冲,整体则打得太臭。一个队进攻乏力也就算了,看防守同样漏洞百出,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三队一共打了他们十二个球。朝鲜不要以为输巴西2:1,就可以牛,我们都记得您7:0被葡萄牙狂扫呢,那家伙的,C罗好几年没在国家队进球了,可算跟兄弟们抓着软柿子捏了。科特迪瓦一看,也跟着通打落水狗,3:0大胜!人见人欺的大烂队,还有啥可说的? 

 

http://img3.cache.netease.com/photo/0005/2010-07-10/6B7HBMV039FT0005.jpg

 

  8.最群聚的射手王

  这届世界杯再没有诞生苏克、罗纳尔多那等一枝独秀的射手王,德国的穆勒、乌拉圭的弗兰、荷兰的斯内德,西班牙的比利亚,同样五球进帐,最后还由于穆勒助攻次数多,金靴给了他,可见射手们再无那样突出之人了。

 


2010年世界杯赛场的十宗最

  

  9.最窝囊的亚军

  荷兰这次亚洲来的有点不容易,他们用务实足球打败了众多对手,还由于巴西后卫自摆乌龙,成功干掉五星冠军队,甚至还有点正消灭乌拉圭。可惜他们决赛遇见了西班牙,先前嘲笑德国防守反击的荷兰,同样被对手压制得喘不过来气,在罗本浪费了两次单刀绝杀后,并在被罚下一人,荷兰在加时赛116分钟被伊内斯塔一球绝杀!荷兰球星们看对方进了球,他们快哭了,为什么就四分钟挺不过去了呢?窝囊啊!

 

http://img4.cache.netease.com/photo/0005/2010-07-12/6BCB5T5A39GD0005.jpg

  

    10.最无悬念的冠军

  其实不用章鱼哥预测,两年前的欧洲冠军西班牙,早就是夺冠热门,虽然他们第一场输了,但在阿根廷、巴西虎头蛇尾,还有在英、法、意等劲旅关键时候掉链子后,西班牙则用两年前同样的方式消灭了嚣张的德国。说白了他们一进决赛,就荷兰那两下根本没戏,所以我们只能等着西班牙来回倒脚,一次两次...N次,最后倒成了冠军,谁叫哈维、比利亚这帮人传球不好断,谁叫其它强队都干不过它,谁叫西班牙注定是冠军的命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