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释凡影视
释凡影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374,893
  • 关注人气:42,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青春》能否让王珞丹麻雀变凤凰?

(2009-04-10 01:34:11)
标签:

我的青春谁做主

王珞丹

赵宝刚

陆毅

米莱

钱小样

娱乐

分类: 释说新语

《我的青春》能否让王珞丹麻雀变凤凰?

即将于4月12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的青春励志剧《我的青春谁做主》,集结了热播剧《奋斗》的原班班底,由赵宝刚、王迎执导,汇集了陆毅,赵子琪,王络丹,朱雨辰等诸位明星。因为有《奋斗》的珠玉在先,相信随着观众拿《青春》进行比较,赵宝刚新剧,难免会引起热议,更会促进收视率。上次《奋斗》里扮演米莱的王珞丹,继续在《我的青春》出演钱小样。那么王珞丹能否继续辉煌,肯定倍受世人关注。

 

可观众无论如何评价《我的青春》中的钱小样,该剧只要开播,王珞丹肯定再次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继续成为国内当红女星。其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王珞丹,论相貌并不属于倾国倾城,反有点秀气,有点可人,尤其活泼的小女生形象,令无数观众对她塑造的角色过目不忘。
王珞丹出道先后拍摄了《车逝》《非常道》《蝴蝶飞飞》等影视剧,可惜并没一炮而红,但《蝴蝶飞飞》一剧中柔美、文静的扮相,也叫她赢得出演海岩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的机会。王珞丹为挑战《阳光》中的争议女性单鹃,甚至还错失了王小帅的《青红》。最终叛逆、野性而非常惹眼的单鹃,不仅导演给她打了95分的高分,刚从北影毕业的新人王珞丹,也借着这部新海岩剧迅速崭露头角。


俗话说“是金子总会发光”,王珞丹终于凭借青春励志剧《奋斗》顺利走红。该剧讲述了几个从大学校园走出来的青年人奋斗经历,而其中王珞丹饰演的“米莱”,对感情的执着、为爱的人痴心付出,让不少人感动不已。无数观众甚至在望到剧中米莱唱《左边》时,不禁热泪应框,感叹“这样的人现在已经很少了”。可见剧中王珞丹演绎的纯真爱情,毫无瑕疵。


即将上映的《我的青春谁做主》改编自赵宝刚之前创意完成的剧本《表姐妹》,讲述一家老中青三代,三位妈妈,三对子女的感情,事业等诸多问题,是国内首播近距离视角探讨家庭教育问题的电视剧。除去赵子琪、陆毅去演绎精英爱情,王珞丹也再次联手赵宝刚导演,在剧中出演钱小样,一个用她自己的话最开始不着四六,这个不顾母亲反对,从银川逃到北京的女子,为争取自由和爱情闯下大祸,而面对因自己而瘫痪的父亲,人物到最后承担起责任,非常具有挑战性。

据王珞丹说“钱小样”和“米莱”有很大不同,首先她是一个草根,她的爱情,她经历的一些事情,她最后怎么成长的?会令观众觉得人物最贴近生活,能够引起共鸣。并且《奋斗》中并无感情发展的“米莱”王珞丹和“华子”朱雨辰在《青春》中被设定为一对欢喜冤家,王珞丹再度和朱雨辰已合作过三次,默切程度简直可用“左手摸右手”来形容,也令无数观众抱有极大的期待。


《我的青春谁做主》随着在央视的热播之后,“钱小样”会成为王珞丹最新的代名词,今后观众再谈剧中人物情感纠葛,再谈剧本改的如何,王珞丹之名,即将被亿万观众更加熟知。小女子经过多年的努力,积累了演戏经验,成功赢得重要角色,走红无可非议。王珞丹小姐能否在《青春》中将钱小样塑造成另一个经典形角色,才是王珞丹再度辉煌的可能性所在。

《我的青春》能否让王珞丹麻雀变凤凰?

 据悉,王珞丹朱雨辰戏里“水火不相容”,相当值得期待!

 


★资料★
  姓名:王珞丹
  英文名:May
  生日:1984年1月30日
  血型:B型
  籍贯: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
  身高 :169cm
  体重:46kg

☆电影作品★
  《那木错》 饰演:青青 导演:牛乐
  《非常道》 饰演:小新 导演:杨文军
  《车逝》 饰演:美美 导演:书亚

☆电视作品★
  《蝴蝶飞飞》 饰演:麦乐乐 导演;何珞 (合作演员:佟大为 杨雪 孔维 朱雨辰)
  《阳光像花一样绽放》 饰演:单鹃 导演:汪俊 (合作演员:周一围、童蕾)
  《母亲是条河》 饰演:大桃 导演:高伟宁 (合作演员:萨日娜、于娜)
  《可可·西里/老爸与西里》 饰演:丁文静 导演:徐耿 (合作演员:李小冉、王学兵)
  《烽火孤儿》 饰演:杜薇 导演:自强 威德(合作演员:陈莎莉 赵贞恩 午马 张韶涵 霍焰)
  《中国女法官》 饰演:左梅 导演:徐耿(合作演员:剧雪 程前 赵君)
  《奋斗》饰演米莱 导演:赵宝刚(合作演员:李小璐 马伊琍 佟大为 文章 朱雨辰 张晨光)
  《排球女将》 饰演:厉雪 导演:赵浚凯 (合作演员:于娜 连奕名 成泰燊)
  《我的青春谁做主》 饰演:钱小样 导演:赵宝刚 (合作演员:朱雨辰 陆毅 赵琳 林园 张铎)
  《震撼世界的七日》 饰演:关小西 总导演:赵浚凯(合作演员:唐于鸿 徐梓博 贾晓晨 陈宝国 童蕾 曾志伟 范伟)
  《暗香》导演:杨文军 饰演:伍月(合作演员:黄晓明 贾妮 雷洛生 李心彤)

《我的青春》能否让王珞丹麻雀变凤凰?

当年海岩剧《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中,王珞丹扮演的单鹃,敢爱敢恨,格外引人注目

《我的青春》能否让王珞丹麻雀变凤凰?《我的青春》能否让王珞丹麻雀变凤凰?

当年赵宝刚指导的《奋斗》令王珞丹一炮而红,“米莱”更成为了经典角色

《我的青春》能否让王珞丹麻雀变凤凰?

如今众星云集的《我的青春谁做主》,王珞丹能否再续辉煌?值得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