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紫微女人
紫微女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9,011
  • 关注人气:2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0年前的诗:让我们走

(2006-07-16 21:57:06)
分类: 涂鸦文字

黄昏抗拒不了夜晚

夜晚封锁不了黎明

而黎明为之燃烧着的

是我们炽热的青春

芬芳的气息已经冲破地面

梦和我们一起成熟

让我们走

天空再不能久等

 

我枯渴已久的野性

从坍塌的围墙内部苏醒

沿一千次的冲动上升

反射成无数灿烂的流星

我的视野占据整个世界

把感情布景都留给往事享用

让我们走

今天能够改写明天的内容

 

千年的传说

被我的呐喊声震碎

纯白色在我的周围聚焦

凝固成一个永恒的方向

未来煽动我绿色的睡眠

宣告这段轮回不再静止

让我们走

里程碑将接替一个彷徨的时代

 

现实中绝不容许的幻觉

将带给我一个古老的罪名

有一条路劝我离开

冲出海的掌心

有一种声音选择了流浪

选择了新生

让我们走

诗,雷电和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