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紫微女人
紫微女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9,999
  • 关注人气:2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金枝欲孽之Office版 (11)

(2006-03-26 13:06:29)
分类: 涂鸦文字

11.
玉莹正站在悬崖边上,我们不如推她一把。——尔淳

手机响起的时候,玉莹装作没有听见。手机坚持不懈地响,玉莹干脆把头蒙进被子里。
终于停了,玉莹松一口气。安静了几分钟的手机却再次闹了起来,还好这次是短信。
Hello,今晚是否有空?署名居然不是孙白杨,而是King。
原本期待中的一幕,却令玉莹莫名其妙地一阵紧张。她回短信的手指竟然有些微的颤抖。

纸包鲈鱼、盐焗虾、酿豆腐,款款精美绝伦而又浓香四溢,这间客家菜馆果然风味正宗。看来King也算得上是个北京通了,他对一切都那么了如指掌。
怎么会突然短信我?玉莹努力让自己不表现出受宠若惊。
需要理由吗?King想起答应过安茜保守秘密。
正如尔淳所料,King对于如月和玉莹之间的关系有着强烈的好奇心,其中有一大半来自玉莹。所以安茜越是含蓄,就越能促使King想要绕开如月,找玉莹问个明白。
可是,见到玉莹之后,King就改变了主意。他决定今晚不谈如月,让玉莹担纲女主角。
你这么美的女孩子,一定有一大堆男朋友。
也许,和你的女朋友一样多?
举杯的一对男女心照不宣。

心情沉闷的孙白杨接到尔淳电话的时候有些意外,这位Office里最文静内向的女同事,竟主动找他帮忙?而且恰恰在这个时候。
救救玉莹吧,我真怕她走火入魔。尔淳的每个字都那么濒于无奈又楚楚可怜。
她出门的时候我没能拦住,就好像要从如月手中抢些什么,那么坚决,这条不归路,她根本没打算回头。
孙白杨怒不可遏地抓起手机,狠狠按下重拨键。

你跟谁在一起?
朋友。
什么朋友?
要你管?你是我什么人?!
……至少,是个关心你的人。
哼,谢了。我看你是别有用心。
我警告你,男人都是色狼,小心玩火自焚。
再谢了——包不包括你?

强压的怒火。升温的对峙。尴尬的沉默。
每个环节都在尔淳的掐算之中。包括玉莹忿然挂上电话后的任性。我想去长安街兜风,她怒气冲冲地坐入King的宝马。King当然是求之不得。
设这个局的时候,尔淳这么形容,玉莹正站在悬崖边上,我们不如推她一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