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方刚
方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895,613
  • 关注人气:30,2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第二期“青少年时代目击家庭暴力者团体辅导小组”召集成员

(2015-09-19 11:20:32)
分类: 性别话题

 

         第二期“青少年时代目击家庭暴力者团体辅导小组”召集成员

 

 

中国白丝带志愿者网络是致力于终止性别暴力的民间公益组织,由联合国人口基金支持成立,由联合国秘书长“制止针对妇女暴力运动”男性领导人网络成员方刚博士担任总召集人。

20143-6月间,我们曾组织了第一期“家庭暴力目击者团体辅导小组”,曾有10名小组成员从中受益。如今,在第一期经验的基础上,第二期开始招员了!

 

在我们的青少年时代,可能目击了父母间的暴力,或者受过父母暴力的对待,那种伤害可能持续到今天,并且影响到我们现在的生活。

如果您想正确处理目击或承受暴力带来的心理影响,走出阴影,开始快乐的生活,建立和谐的亲密关系,欢迎参加“青少年时代目击家庭暴力者团体辅导小组”。

如果您觉得自己有暴力倾向,也欢迎报名;如果您的恋人或伴侣有暴力倾向,也欢迎送TA来参加小组。

 

1、主办:中国白丝带志愿者网络、北京怀瑞邦咨询服务中心

2、时间:最早于201511月开始,每周末的一个下午,约1520

3、地点:北京市内(具体待定)

4、人员:限10人,年龄、性别不限,面谈确定,能够保证全程参与。额满为止。

5、费用:免费。

6、内容:心理咨询、团体活动、团体体验

7、团体带领者:方刚博士+另一位女性资深心理咨询师(招募中)

8、报名邮箱:isgs2008@163.com  (请在报名邮件中做自我介绍)

 

 

    同时招募:

合作带领者,女性,北京,拥有较丰富的个体咨询与团体带领经验,鲜明的社会性别意识,认同白丝带的反性别暴力理念。报名邮箱同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