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韩国强
韩国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692
  • 关注人气: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脑

(2009-02-17 16:02:22)
标签:

杂谈

陈文大姐精力充沛,思维跳跃。
说好了要商量一个主题,她有本事从第一分钟开始,就把话题扯出去,没有一两个小时绝对回不来。
“我不能开车”她说,“我想的东西太多,老是走神。”

烂人飞也不开车,简而言之,是不想买车。
我问他攒这么多稿费干吗。
他想了一想,低声地回答我说:我要养老。

其实很多人不开车,只是因为小脑太过不济。
比如小七,每次打乒乓或者打网球,都可以看到他的四肢,像徐蚌会战中的国军:孤立无援,各自为战。
所以他说要开车,我就很诧异。
你完全能够想象:他将怎样地瞄准车道,怎样率领着,那四只各自为战的车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出名
后一篇:请朋友们移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