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家叶倾城
作家叶倾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19,105
  • 关注人气:25,0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是女子,她也是女子

(2013-02-03 11:48:38)

  

  亲爱的倾城姐姐,你好。
  我是一个十八岁的“蕾丝边”,是P,不知道你懂不懂这个词,就是,我是一个女同性恋,是里面的女的。我是学画画的,我喜欢一个女孩,她很男人,我们在一起快8个月了,可是最近她家出了很多事,结果就冷漠我,不理我,我有点被抛弃的感觉。
  我与她是同一个寝室的,开始我不太喜欢她,觉得她太傲,很少参加我们的活动。但我又控制不了地被她吸引。后来有一次集体活动,我和她分在一个组,大家聊了起来,觉得好开心,她也一直非常照顾我,爬山的时候帮我背水壶背方便面。我们就这样好了起来。
  其实也有男人追过我的,但我不喜欢他们,我就愿意和她在一起,一起上课一起锻炼,打饭的时候一人打一个菜,两人一起吃,晚上一起偎在被子里讲悄悄话。夏天的时候,我们……试了第一次。
  她开始对我很好,可慢慢就那么回事了。前一段她家里有事,她老回家,我天天等她等不到,见不到难免就抱怨几句,她就说我不体贴她、不懂事,说要和我分手。
  我眼泪都哭干了,她还是不理会我。我真正体会到了哀莫大于心死的意思。
  倾城姐姐,我该怎么办。

  小蕾

 

  小蕾:
  我认真看了你的信,我想:才十八岁的你呀,这是爱情吗?
  这不是我们读书时最常见的一对一对女孩子吗?因为同班、同乡、同居而认识,自此同出同进,说着无穷无尽的悄悄话,也有“老公”“老婆”相称的,也在周末一直煮东西吃的——的确很有你挑水来我浇园的感觉。
  然后呢?花儿都到哪里去了呢?她们各自遇到男友,恋爱、失恋、结婚、生子,她们也许还是朋友,也许渐渐的失了联系。当初她们腻在一起的情谊,是爱情吗?
  身为女性,我必须承认,情欲的存在。初潮过后,我们看待世界的方式里掺了性的视点,甚至在那之前,就有了。青春期,身体突发猛进,我们的心跟不上了,那汹涌的暗潮必须找一个人找一个地方放出去,不然就会从此梗死。
  这大约可以解释,为什么有那么多同人女,喜欢看GAY的爱情故事——这是最安全的爱帅哥方法;或者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手帕交,我们在她们身上,体检了邂逅、争执、想念、起落……等感受。这是许多女性的共同成长历程,像高考之前,那无休无尽境的小考、小测验、模拟试。
  如果你根本就不知道“同性恋”或者“蕾丝边”的说法,大概你不会给自己下这个定义。懵懂有懵懂的好处,而现在,你给自己定了性。我担心的是,从此之后,你会不会就按同性恋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了?你已经觉得自己就是爱女人的,你必须要爱,因为你是同性恋。
  但事实上,你年方十八,实在没必要确定一生的性向,也确定不了。让时光冲淡你的伤痛吧,慢慢往前走,你会遇到好男孩或者好女孩,历尽千帆之后,你也许会恍然大悟,知道自己是什么要什么。
  十年之内,不要再随便说:“我是一个女同性恋。”如果十年后,你还觉得你是,那,是另一个话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