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海岩
海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07,645
  • 关注人气:7,4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浊清

(2007-06-04 22:51:20)
标签:

文化

“任何事都有真相,但不是任何事都能够清者自清”——引自《舞者》

多年以来,关于我统治着一个创作团队的传闻一直就有,我始终当个笑话来听。这几年更有不少人自称海岩枪手到处招摇,这个“祥”某只是其中比较弱智的一个,他为他的新书做此噱头让人不知他下面如何收场。感谢他说我仗义疏财把钱都给他了。

我单位纪委今还问我那你的钱是打哪来的?所以“祥子”真敢现身恐怕找他刨根问底的不止一个。他若真有娱乐精神为何总是躲在幕后,站出来亮相岂不更可实现你所要的成就感么?如果“见光死”真的成就了你的知名度,那你总比现在躲躲藏藏更容易挣到钱吧。你不是就要这个吗!

现在很多不惜以丑陋示人的男女据说都挣到钱了,你不妨一试,总比你在网上说海岩的稿费都让你拿了真实得多。我在一部作品种说过:有些东西是必须真实的,比如荣誉……而对你来说也一样,比如金钱!连你拥有的金钱都不真实你不是白玩了吗?

浊清

浊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