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石屹
潘石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370,732
  • 关注人气:325,5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澳门为朋友们祈祷

(2009-10-20 10:23:18)
标签:

祈祷

朋友们

发展论坛

嘉宾

巴哈伊

澳门

杂谈

分类: 生活随想

在澳门为朋友们祈祷

澳门联国学校


  昨天在去机场的路上发了一条微博(http://t.sina.com.cn/panshiyi),告知朋友们我将要去澳门参加"科学,宗教和发展论坛",今天我已身在澳门,听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的演讲,很受启发。这次论坛是由澳门巴哈伊协会和国家宗教局联合主办的,我抽出差不多一周的时间来参加这次会议,希望能与更多有智慧的人交流和分享,更重要的是向大家学习。

 

  昨天晚上在澳门联国学校,举行了庆祝巴孛诞辰晚会暨“科学,宗教和发展论坛”的嘉宾欢迎会。嘉宾朋友们多来自国家宗教局、宗教研究中心、社科院、大学的学者、专家以及各地的巴哈伊。节目中最重要的当然是祈祷,祈祷文是巴孛送给妻子消除烦恼的那篇。祈祷让人进入静默,忘却自我的境界,去聆听上帝的声音。欢迎会上还有很多精彩的表演,气氛非常美好祥和,让人感动,并感觉到生命的高贵,每个人都应该心怀爱的情感面对所有考验。

 

  在这次论坛上我也会做演讲,我的演讲题目是《全球金融危机背后的隐秘》我会在我和微博和博客上继续分享这次论坛的观点和启发。

 

  (想看我的微博的朋友们可通过此链接注册进入:http://t.sina.com.cn/invite/att_reqback.php?code=ejcYdTC

 

在澳门为朋友们祈祷

嘉宾有来自国家宗教局、宗教研究中心、社科院、大学的学者、专家以及各地的巴哈伊

在澳门为朋友们祈祷

澳门“嘤鸣合唱团”的演唱

在澳门为朋友们祈祷

澳门巴哈伊青年的表演:《寻找快乐》

在澳门为朋友们祈祷

真正的快乐在于学习

在澳门为朋友们祈祷

 

在澳门为朋友们祈祷

节目最重要是祈祷

在澳门为朋友们祈祷

澳门巴哈伊青年“和而不同”的表演

在澳门为朋友们祈祷

每个人都应该心怀爱的情感面对所有考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