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石屹
潘石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370,732
  • 关注人气:325,5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来自北京双圆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的回信  

(2008-12-06 16:36:47)
标签:

农民工

金融风暴

权益

工资

房产

分类: 有关地产

尊敬的SOHO中国有限公司

潘石屹董事长及于重明总监:


  贵司来函收悉。值此元旦、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贵司嘱告与SOHO中国有限公司各合作单位,不要忘记农民工的利益,让农民工兄弟带上足额的工资,回家过一个好年。

 

  在当前金融风暴席卷全球的严重深刻,贵司的提示非常令人感动。尤其潘总作为全国知名企业家、贵司作为全国知名企业,都能投入极大精力关注农民工的疾苦,使我们十分感动。

 

  我作为北京双圆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早年是“文革”老三届的毕业生,虽幸运的未到农村插队,但也是在建筑行业从壮工干起。在“拨乱反正”之后,才有机会接受高等教育并担任企业领导。对贵司和潘总体恤下情的高尚品德,我代表本公司全体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对贵司和潘总的为人以及经营方略深感敬佩。

 

  我公司十分重视对员工合法权益的保护,即使在北京奥运会召开期间,我们对停工项目的员工,妥善安排休假并照常发放工资。

 

  值此两节前夕,我们响应贵司的嘱告,绝不会拖欠员工工资及各项福利待遇。

 

  我公司与贵司早在SOHO现代城开始,就承蒙贵司和潘总的关照,进行过良好的合作,承担了贵司多项开发项目的工程监理工作,这是对我们公司极大的激励和鞭策。

 

  我们诚心希望在今后的事业中,成为贵司以及潘总长期的合作伙伴。我们要继续诚信经营,认真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发扬本公司的优良传统,执行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基本工作原则,急业主之所急,想业主之所想,满足业主的期望和需求,严格工作程序,使工作处于受控状态。

 

  在严格监理的同时,我们要做到监帮结合,切实解决施工过程中的难题。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保证工程安全、保证工程质量、保证工程工期、保证工程投资效益,向业主和社会提交高质量的建筑工程。使我们的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共同树立起我们的建筑品牌。

 

  再次向贵司和潘总表示崇高的敬意。

 

北京双圆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刘学连

二OO八年十二月五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