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秦兵
秦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3,437
  • 关注人气:4,6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律师训练:四大师助力我发现人才

(2013-04-04 02:12:22)
标签:

房地产律师

律师团队

培训

实习律师

律师

分类: 律师
    要管理好一家律师事务所,非常难!
 
    要管理好几家律师事务所,极其难!

    难在何处呢?

    难在管人:中国律师是全世界最难伺候的人才!要想让律师团结合作,成本非常高,所以我这里的律师助理与律师的比例,基本上是1:1.

    要想让大家都能够过上好日子,就得不断提高人力资源素质,但是怎么才能发现合适的人才呢?

    各个企业都有不同的看法,也有不同的选择方法。

    在我这里,完全得益于四位大师。这四位大师协助我发现了巨多的人才,当然也淘汰了不好有可能成为人才的人,坚定了团队的基础,提高了人员素质,完成了巨量的案件任务。

    我非常感谢这四位大师。

    其实,你身边也有这四位大师,只是大部分人不善于与这他们合作而已,所以无法让他们帮助自己发现人才,非常可惜!

    这四位大师,都是谁呢?
 
    一说你就知道,是八大师、谣大师、抱大师、绝大师!

    下面我得隆重介绍一下他们,以表示我对他们的深情厚意:

    八大师在我这里主要负责传播各式八卦新新闻,例如,70多号人,有男有女,天天在一起,得有多少新闻啊?新人一来,他就会很快和新人打成一片,制造各式故事:今天谁谁谁可能在谈朋友,明天谁谁谁两个人闹别扭了;后天是不是有人在闹桃色新闻,大后天可能一个人要见相亲......!

    
    谣大师主要负责生产各式谣言,一般新人来了第3天,有会听说别人的谣言,第7天可能就有关于自己的谣言上市,例如:昨天听说你故意不请别人吃饭?大前天听说你下班时与谁谁谁的女朋友一起走的?还有,上次你是不是借了谁的钱没有还?大部分新人知道了,在第10天的时间就会痛苦的离开。

    抱大师主要向成员进行抱怨:老秦这也不行,那也不行,公司天天一团糟,案件混乱、培训无章、财务无法,根本没有任何希望。还有:你的衣服怎么总是这么旧啊?你光穿新衣服让别人多有想法啊?你怎么穿上高跟了?平跟太难看了!反正在抱大师眼里,你不可能有正确的事情。

    绝大师的主要任务是制造绝望心理:律师无权无势,在中国没有任何希望;房地产律师很快就要消亡,秦兵团队也是秋后的蚂蚱,他本人很快就要离职,你赶紧早些走人,做律师太危险,哪天警察一来,老秦跑不了,你自己也会有污点,我现在先替你顶着,你早些退了吧!

    这四大师各有绝活,但都有一个共性:能够快速与人接近,在他们还不知道新人名字的情况下,就能让新人感觉到能够遇到这样的同事真是三生有幸。

    他们每个人都言之切切,摆事实讲道理。

    让新人无限感激:幸亏大哥大姐,否则我们还真不知道老秦这里这么黑暗!谢谢了!感谢大哥大姐替我们披露真相,我们先撤了!

    这四位大师协助我发现了不少人才,选择了那些意志坚强、性格稳定的合作者,让这些克服了绝望与恐惧的人,坚守在我的周围,给客户带来了智慧与希望,协助客户走出恐惧的阴影。

    没有四位大师的考验,新人不可能成才!
   
    每看我看到四大师与新人们交杯换盏,我就默默的感谢他们:你们在为中国的法治事业选拨人才,谢谢你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