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儿童心理师非比
儿童心理师非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8,730
  • 关注人气:9,3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马上期末考试了,您是否正在为孩子的学习成绩而忧心?

(2018-06-16 12:38:42)
标签:

儿童心理

儿童心理师非比

儿童心理咨询

心理咨询

学习

马上期末考试了,您是否正在为孩子的学习成绩而忧心?

如果你的孩子:
1.
学习容易走神,做一件事不持久,爱有小动作-—这样发展下去怎么适应高年级学习内容和强度?

2.
写作业拖拖拉拉,各种理由、原因开小差,须要由家长看着才能完成——这样发展下去岂不是被同龄人越落越远,哪里还有末来?

3.
记忆力差,单词、课文记不住,有的孩子甚至要回家由家长再给讲一遍——不知是记忆力差,还是理解能力问题,这样发展下去,家长把自己培养成了全能老师,孩子却毫无价值……

4.
做题马虎,明明会做的题,却常常写错答案;左右不分,偏旁颠倒;课外班上了不少,效果却并不显著—-这样的大脑信息处理功能学什么东西都收获甚微,这样下去费时费力费钱,却没有效果,可怎么好?

 

5、 上课捣乱、接话,不遵守纪律,影响其他同学学习,耽误老师教学时间,或者常常溜号,回答问题不着边际……被老师告状,家长也束手无策、鞭长莫及,这个怎么办?

 

6、 孩子今年幼升小,幼儿园的不良习惯还没有解决,到小学各方面都要求更高,孩子是不是更成为班级里的差生了?

 

7、孩子总是长不大、不懂事,看起来就比同龄人小的状态,什么事情都落后,这可怎么办?

……

 

家长和老师苦口婆心,能说的、该做的,都已经进行了尝试,可是还是不行……

有的家长打也打了,骂也骂了,可是孩子就是改变不了……

怨天尤人,放任不管,不但不能解决孩子的问题,反而会让问题更加严重……
怎么办? 怎么办?

【这些都说明孩子的学习能力需要提高了!】

孩子的学习能力都包括哪些呢?

 

非比老师自2007年在北京人大附小试用至今12年,商用8年。不用药物、不用脑波仪,由非比老师亲自培训、考核通过,并继续保持持续督导的高级心理师为您提供有情感的专业服务——没有任何人工智能能够代替的个性化贴身服务。

实证跟踪显示,通常情况下,20节课解决课堂学习基本问题,15节课提升挖潜。这样孩子就具备了一个优秀学生的基础学习能力和基本素质。

 

非比学习能力包含如下方面:

l  注意力训练:提高信息收集能力;

l  记忆力训练:扩充短时记忆能力,提高信息的存储量,使得信息加工有的放矢;

l  高级感统训练:提高大脑信息加工处理能力,畅通信息传送通道,改善学习困难、加工错误的情况;

l  思维训练、行为调整:提高听课适应能力,促进良好正向行为发展;

l  建立新行为模式:新的适应性、可持续发展的行为模式将增加孩子的自信心。

 

 

学习能力的发展也是有关键期的:

 

如果17岁人智能为100%1岁发展完成其20%4岁完成50%8岁完成80%12岁则完成92%,余下的大概8%的部分要在22岁左右完成,可见,4-8岁是大脑神经网络发展速度最快的时期,12岁前基本发育完成主体部分。

 

如图所示:

马上期末考试了,您是否正在为孩子的学习成绩而忧心?

 

6岁时神经网络最密,而14岁反而看起来更加稀少了,这是因为9岁以后,人类的大脑开始进行神经网络修剪,不用的部分根据“用进废退”原则而修建掉了。所以抓紧5-12岁关键期训练可以促进大脑皮层神经元突触的发育、连接,从而使脑力发达,短时记忆超常,想象丰富,思维敏捷,大大减少“神经突触修剪”所造成的脑功能流失,提高学习效率。这比学习任何文化课都重要,因为所有的学习都是建立在脑功能基础之上的。

 

 


好了,要想了解更多《怎样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成绩》的话题,请添加客服微信,

【中国儿童心理知识科普大讲堂】主题系列:学习

 

 

马上期末考试了,您是否正在为孩子的学习成绩而忧心?

 

北京同学福利更多!

现在只需298元,就可以做专业的儿童学习能力检测,并赠送如何提高儿童学习成绩的讲座。

分享本信息到朋友圈,集齐30个赞,就可以享受198元评估的更优惠价格!

 

 


时间:请咨询客服,场次和名额都很有限哦!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民族园路2号唐人街购物广场二层非比儿童心理
报名电话:15611717252010-560711151380120617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