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tibet52
tibet52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54,223
  • 关注人气:106,6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实拍西藏涂鸦旅馆:驴友雷人语录集

(2009-08-31 03:07:29)
标签:

西藏

拉萨

驴友

旅馆

涂鸦

旅游

西藏驴友爱涂鸦:西藏涂鸦旅馆里驴友超级雷人语录、图片集锦

 

“洞房”?将自己住的旅馆房间变身“洞房”,够浪漫够创意吧,哈哈!

 

在西藏拉萨有一家著名的驴友集中的旅馆,可以在墙壁上胡作非为,画画,写字,贴照片,想怎么涂鸦就怎么涂鸦!满眼望去,墙壁上密密麻麻,蔚为壮观!驴友们慷慨挥洒笔墨,留下众多经典,让我们来一一领略吧:-)

 

实拍西藏涂鸦旅馆:驴友雷人语录集

 

“同埋江孜”?

 

实拍西藏涂鸦旅馆:驴友雷人语录集

 

呵呵,幸好我在广东呆了几年,知道“同埋江孜”是啥意思——这是广东话的音译,如果前后连贯起来读的话,应该是这样:“希望下次再来可以去珠峰和江孜”。

 

实拍西藏涂鸦旅馆:驴友雷人语录集

 

这是图文并茂的“西藏艳遇记”:美女阿fay,帅哥阿达“艳遇”啦,然后……

 

实拍西藏涂鸦旅馆:驴友雷人语录集

 

看见美丽的雪山居然会引起口腹之欲,佩服!佩服!

 

“巨大的冰淇淋——原来是雪山噢!”

 

实拍西藏涂鸦旅馆:驴友雷人语录集

 

纳木措之太阳花

 

实拍西藏涂鸦旅馆:驴友雷人语录集

 

你也可以如法泡制一朵“太阳花”,感受纳木措的浪漫

 

实拍西藏涂鸦旅馆:驴友雷人语录集

 

无语!只能说明此人太有想像力啦!

 

实拍西藏涂鸦旅馆:驴友雷人语录集

 

强悍!

 

“啊西藏啊!!!我每年来一次……来了四十回,可我发现我明年就八十四岁了!!!”

 

实拍西藏涂鸦旅馆:驴友雷人语录集

 

“终偿所愿,穿AC米兰球衣进入布达拉宫。明年,我要再穿米兰球衣到达珠峰!”

 

实拍西藏涂鸦旅馆:驴友雷人语录集

 

衣带渐宽终不悔:“拉萨之行——减肥之旅,我又昏、又累、吃不下,下次还要来”

 

实拍西藏涂鸦旅馆:驴友雷人语录集

 

此人有暴力倾向

 

实拍西藏涂鸦旅馆:驴友雷人语录集

 

有道理:“纳木措不去的话就是那么错”

 

实拍西藏涂鸦旅馆:驴友雷人语录集

 

“置身于珠峰的第一大营,体会着雄浑雪山扑面而来的气势,呼吸着高海拔的清冽空气,我的灵魂也留了些在这里,等待着下次再来时取回,但恐怕下次会留的更多!!!”

 

实拍西藏涂鸦旅馆:驴友雷人语录集

 

老夫老妻自驾游西藏:“我的蜜月啊!推迟了三年呐!我儿子都半岁了”

 

拉萨,我仰头等了一世!

 

实拍西藏涂鸦旅馆:驴友雷人语录集

 

呵呵,自己慢慢阅读

 

实拍西藏涂鸦旅馆:驴友雷人语录集

 

被高原反应雷倒后,钟二毛又站起来了!!!

 

如果你到了西藏心里憋着太多话不吐不快,可以到这里去“献诗一首”,留下你的爪印,以供后人瞻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