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我没商量』
『爱我没商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1,478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06年我最喜爱的“优秀软件”评选

(2007-01-05 23:29:30)
分类: 52IT
2006年我最喜爱的“优秀软件”评选
2006年度“优秀软件”网友大评选
 
  大家来投票,选出自己喜爱的软件。投票时间,2007年1月1日-2007年1月31日。网上投票地址:http://soft.zol.com.cn/topic/486801.html
  个人最喜爱的软件:
1、即时通信软件:腾讯QQ
  严格来说应该是腾讯TM(Tencent Messenger)。这个就不用说了,估计每个人的电脑上都会有吧,别跟我说你只玩MSN Messenger,呵呵。
2、杀毒软件:瑞星
  上一篇文章还有人骂我是瑞星的托,狂汗!瑞星还需要托吗?
3、修复软件:360安全卫士
  不过据说这个制流氓的软件也开始耍流氓了,呵呵。不敢乱八卦,具体看这里http://www.donews.com/content/200701/f8ef69054397471ea2097e75e794b687.shtm
4、媒体播放软件:暴风影音
  视频、音频无所不吃的播放软件,有了它,还需要什么mediaplayer,超级解霸么!
5、下载软件:flashget
  由于学校的BT服务端口被封,所以最常用的还是http和ftp下载,flashget我喜欢。至于那个什么迅雷,我就不说了。
6、网络影视软件:PPLive
  没办法,办公室没电视可看,看新闻,看球赛就靠它了。再配上PPRecorder,一边看球赛,一边录像,方便!
7、浏览器:腾讯TT
  小巧的多页面浏览器,支持鼠标手势。用过马桶,火狐,opera,还有什么world,不爽!
  这些小软件给我日常的工作、生活和学习带来了很多方便,提高了效率。个人爱好不同,不能一概而论,赶快去投个票吧,表达对你日常使用的软件的最大的支持啊!

文章引用自:http://soft.zol.com.cn/topic/486801.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