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我没商量』
『爱我没商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1,478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视频分享网站:我乐视频www.56.com

(2006-10-20 23:54:31)
分类: 杂七杂八
视频分享网站:我乐视频www.56.com
  最近因为跟朋友分享羽毛球比赛的视频,在网上搜索的时候找到了“我乐视频”这家网站,http://www.56.com
  这是一个视频分享网站,你可以在这里录制或者上传一段视频,并与朋友分享,注册后你可以拥有达到5000兆的上传空间!通过使用系统提供的上传接口你可以方便的上传几乎大部分常用的视频格式文件,上传速度也是非常快。上传后,系统要经过一段时间的格式转换以及审核,用户最终在线看到的是通过Flash Player播放的swf格式动画,传输速度很快,画面非常流畅。
  主要功能:
  1、在线制作视频
  系统为用提供了在线录制视频的功能,只要你装有摄像头和麦克风就可以进行了。制作完毕上传与你的朋友共享。遗憾的是,只能制作3分钟的视频节目。
  2、高速的上传接口
  系统提供了普通上传界面和高速上传两种界面。高速上传需要下载网站的控件才能使用。我在教育网内上传视频时,峰值居然达到了200K每秒钟!
  3、订阅其他人的视频
  这是一种类似收藏的功能。每个用户都有自己独立的订阅地址,你可以方便的将这个地址加入到自己的订阅目录中。在“我的订阅”中你可以看到哪个一个订阅地址有了多少更新,以及何时更新。
  4、2G邮箱
  现在邮箱功能几乎成了大多数网站的标配,注册就送邮箱啊。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少邮箱了,呵呵。
  5、上传和观看手机视频
  6、你可以方便的对他人上传的视频发表评论
  系统还提供了涂鸦和相册功能。
  个人认为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视频分享网站,速度快是主要的。注册也够简单,注册完成就可以拥有自己的二级域名。http://i2yumao.v.56.com,这是我的分享页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