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我没商量』
『爱我没商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1,112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喜旧厌新,又改回到新浪点点通rss阅读器

(2006-09-12 20:21:18)
分类: 52IT
  最近一段时间POTU的阅读器状态极差,本地数据库达到了20M之多,清理也不起效果。每次打开更新订阅目录我的电脑都奇慢无比,所有的活动窗口全部死翘翘!经历了无数次重启电脑之后我终于将其从我的电脑中踢出去了!
  这是几个月之后我重新启用sina的点点通。在此之前曾经妄想使用在线的抓虾www.zhuaxia.com,但是其编辑功能奇差,速度也很慢,不符合我的使用习惯,抓虾经常成了“抓瞎”!
  现在用的这个点点通是1.1的版本。在sina的网站上看到是05年的版本了,居然到现在还没有更新过,呵呵,sina真能撑得住,也说明sina并不靠这个小东西过日子。这次安装,居然发现了点点通的一个功能,那就是在你点击下一个频道地址的时候,上一个频道地址列表中的未读条目会自动全部标记为已读状态,这样就不用你手动将不想看的条目设为已读状态了,还不错。
  在法案那里看到微软最近也公布了其开发的rss阅读器,名曰MAX。法案说现在还不能下载安装到中文的windows系统中。前一段时间曾经下载过一个英文版本的IE7.0来试用,在这个版本中就加入了rss阅读器的功能,所以搞不懂现在MS为什么还要单独拿一个MAX出来吓唬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