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益盟操盘手-俞湧
益盟操盘手-俞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33,506
  • 关注人气:39,2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未来指数要走强 持续补量是关键

(2021-12-08 20:26:18)
标签:

股票

沪指

中阳线

场外资金

方达点睛

杂谈

分类: 方达解盘——画龙点睛
未来指数要走强 持续补量是关键未来指数要走强 持续补量是关键未来指数要走强 持续补量是关键


  A股震荡攀升,再上3600点整数关。早盘指数小幅高开,开盘后经历短暂震荡科技板块率先发力,市场人气开始聚集。随着10点30分后酿酒板块的启动,大消费成为资金重点追捧方向,指数一路攀升。午后的市场再添新热点,酿酒保持强势的同时券商也加入了做多队伍,引发新一轮做多动能爆发,于次高点处结束全天交易。从市场的氛围来看,今日有非常不错的赚钱效应,两市涨跌比值为3242:1123。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3637.57点,上涨42.48点,成交金额4860亿元。

未来指数要走强 持续补量是关键

未来指数要走强 持续补量是关键


  从K线图形上来看,沪指新添的中阳线传递出了强势信号,3600点整数关的突破在心理上给予的支持会更多一些。从今日拉升的板块来看,消费再次崛起,白酒首当其冲。虽然白酒板块在上半年有较大的调整出现,但依旧是机构投资者的重要选择标的,临近年末的白酒上涨背后,有节日预期的提早反应,也有市值管理的综合需求。相对整个市场中其他板块而言,白酒的基本面仍非常优秀,还是机构备选池中品种。但仅靠白酒无力推动大行情,需要其他板块的配合,券商在盘中就有了不错的表现。只是券商上涨的持续力度还需更多验证,因为沪市的量能略有不足,今日全天交易额低于5000亿,说明场外资金入场积极度不高。未来指数要走强,补量成为关键点。



未来指数要走强 持续补量是关键

  声明益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具有中国证监会许可的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本报告仅供本公司的客户使用,本公司不会因接收人收到本报告而视其为客户。

  本文由投资顾问俞湧(登记编号A0880611010001)进行编辑整理,具有时效性,所涉及投资品种、投资组合仅作案例分析和学习交流,不作为买卖依据。请您审慎参考、自主决策、自负盈亏。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未来指数要走强 持续补量是关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