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益盟操盘手-俞湧
益盟操盘手-俞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33,506
  • 关注人气:39,2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强主线或休整 全市场将混沌

(2021-12-07 19:59:18)
标签:

股票

沪指

先抑后扬

30日均线

杂谈

分类: 方达解盘——画龙点睛
强主线或休整 全市场将混沌强主线或休整 全市场将混沌强主线或休整 全市场将混沌


  A股今日先抑后扬,也算完成自我救赎。早盘指数小幅高开,这与昨日的消息影响有关。开盘后指数如预期的震荡下行,主要杀伤力较大的板块集中于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中。10点30分后,银行的拉升成为指数的托力,但震荡上行中仅是到达3600点附近多方即露出了怯意。午后沪指维持窄幅波动,多空双方的主动性均有所收敛。从市场氛围来看,全天还是相对低迷,涨跌比值为1718:2716,赚钱效应相对较差。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3595.09点,上涨5.78点,成交金额5241亿元。

强主线或休整 全市场将混沌

强主线或休整 全市场将混沌

强主线或休整 全市场将混沌


  从K线图形上来看,今日沪指收了一根带下影的阴线,同时也是假阴线。从趋势角度来看,今日30日均线再次出现下行,但整体幅度相对较小,且收盘位于均线上方,一正一反之下,指数的趋势依旧是横盘震荡为主。从量能角度来看,市场的成交额有所放大,达到了5000亿元上方,只是盘中尚未传递出较多的积极做多信号,不是明确的上攻量起的表现。再来看下盘面,下跌较为明显的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尤其是宁德时代领跌,直接导致创业板出现一个破位信号,这是需要提高警惕的点。之前行情的主线虽然走势不是最为强劲,但也能发现新能源汽车是做多行情的主线,而今日下跌可能是该主线的上涨会暂告一个段落,A股又将进入混战阶段。未来行情有些迷雾,还需静观新的机会出现。



强主线或休整 全市场将混沌

  声明益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具有中国证监会许可的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本报告仅供本公司的客户使用,本公司不会因接收人收到本报告而视其为客户。

  本文由投资顾问俞湧(登记编号A0880611010001)进行编辑整理,具有时效性,所涉及投资品种、投资组合仅作案例分析和学习交流,不作为买卖依据。请您审慎参考、自主决策、自负盈亏。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强主线或休整 全市场将混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