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益盟操盘手-俞湧
益盟操盘手-俞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33,506
  • 关注人气:39,2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涨量能成隐患 新势不成不跃栏

(2021-05-12 19:59:18)
标签:

股票

沪指

波浪尺

30日均线

方达点睛

杂谈

分类: 方达解盘——画龙点睛
上涨量能成隐患 新势不成不跃栏上涨量能成隐患 新势不成不跃栏上涨量能成隐患 新势不成不跃栏


  隔夜美股继续下跌,A股早盘小幅低开,开盘后多空双方遭遇激战,汽车制造板块成为多方的主攻方向。指数上的反馈则较为平淡,形成窄幅箱体整理。午后大医疗板块启动,多方有了进攻主线,沪指逐步震荡攀升,市场呈现多点开花。北上资金午后出现明显的资金回补迹象,到尾盘仅流出4.28亿元。从涨跌家数来看,两市总计2858家上涨,1271家下跌,市场赚钱效应较佳。最终沪指报收于3462.75点,上涨20.91点,成交金额3439亿元,资金净流出36亿元。

上涨量能成隐患 新势不成不跃栏

上涨量能成隐患 新势不成不跃栏


  从K线图形上来看,今日沪指以一根小阳线报收,且再次站上30日均线,是近期反弹的明显延续。但这一根阳线不足以改变我们对盘面趋势的理解,从走势上来看,现在还是在波浪尺0.618位置(3477点附近),之前评定下的大格局未发生明显改变。同时今日由于是缩量的突破,未来上攻的持续性存疑,需要之后的交易中回补量能。市场能走出像样的行情,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不断需要有增量资金加入这个市场,现在量能的萎缩下,没有新的增量资金出现,仅有的存量很难让研判的目标更上一级。当指数的新上行趋势不能确定之前,不选择满仓出击。可乐观,但不可过分乐观。



上涨量能成隐患 新势不成不跃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