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益盟操盘手-俞湧
益盟操盘手-俞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22,991
  • 关注人气:39,2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面蹉跎势无迹 量能激活增分歧

(2021-05-06 19:59:18)
标签:

股票

沪指

控盘

30日均线

方达点睛

杂谈

分类: 方达解盘——画龙点睛
盘面蹉跎势无迹 量能激活增分歧盘面蹉跎势无迹 量能激活增分歧盘面蹉跎势无迹 量能激活增分歧


  假期之中消息面还是较为凌乱,美元加息的消息在市场中传递,导致节假日期间纳指累计下跌2.72%。A股开盘未受明显影响,早盘开盘后,周期类个股受到市场资金的大力追捧,钢铁、煤炭、有色等板块连番上涨,推动指数上攻至3470点附近。这时市场抛压出现,旅游、酿酒、大医药板块轮番下跌,沪指持续回落。午后,走势上虽有所企稳反攻,但实际资金却呈现出逃迹象,大盘股受到市场明显抛压。至收盘,两市共计2464家上涨,1671家下跌,小盘股表现更好一些。最终沪指报收于3441.28点,下跌5.57点,成交金额4005亿元,资金净流出120.74亿元。

盘面蹉跎势无迹 量能激活增分歧

盘面蹉跎势无迹 量能激活增分歧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沪指在K线图中新添一根带明显上影的小阴线,彰显出空方控盘的意愿。从小箱体角度来看,指数上攻0.618(3476点)依旧无果而终,下探还是能获取0.382(3437点)以及30日均线的双重支撑。花了一天的时间,沪指还是未能走出原先的牢笼。短期我们需要注意量能的变化,现在沪市成交金额重新回到4000亿元上方,是调仓的力度开始加强还是新抛压开始涌现现在尚不足下定论。如果从技术上跟踪,看指数对箱体选择向上突破还是向下突破,现在还不是最终站队之时。



盘面蹉跎势无迹 量能激活增分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