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益盟操盘手-俞湧
益盟操盘手-俞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33,506
  • 关注人气:39,2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弱局反弹求上线 企稳反攻需时间

(2020-12-14 19:59:18)
标签:

股票

沪指

30日均线

弱势调整

方达点睛

杂谈

分类: 方达解盘——画龙点睛
弱局反弹求上线 企稳反攻需时间


  市场今日开盘较为平稳,开盘后经历半小时左右的震荡,沪指开始了上行趋势。盘面上食品加工、酿酒、牧渔等需求侧改革相关联个股表现抢眼,推动指数持续上行。而煤炭、钢铁等板块表现更为疲软一些。午后指数维持如此趋势,市场表现没有太大变化,这也使得领涨板块不突出,仅一个涨幅超过5%的玻璃制造不足以形成推动指数上行的主流板块。反弹不温不火,不急不躁,无亮点也无过错。最终沪指报收于3369.12点,上涨21.93点,成交金额3162亿元,资金净流出17.52亿元。

弱局反弹求上线 企稳反攻需时间

弱局反弹求上线 企稳反攻需时间


  从K线图形上来看,今日沪指以一根带下影的小阳线报收,且收盘依旧位于30日均线下方。从趋势角度而言,市场短期维持弱势调整阶段,不因一根阳线改变我们对小趋势的判断。同理,也不会因为1周的调整判定大盘已进入新一轮跌势之中,大箱体依旧有效维持。现在处于拉锯战阶段,企稳反升需要更多时间。近期市场的热点或许会逐步确认,需求侧改革的大方针已被确认,后期的热点扩散将成为重中之重。这次的改革有别于扩大内需等口号,也有别于胡乱提高内需的结果,具体的发展方向等细节会逐一公布。这将成为一条重要的主线,资本市场将为实体经济服务,实体经济的红利反应在资本市场之中,形成有效良性循环。主方向已悄然明朗,细节公布之际也是多方反攻之时。



弱局反弹求上线 企稳反攻需时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