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益盟操盘手-俞湧
益盟操盘手-俞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33,506
  • 关注人气:39,2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量能下一台阶 调整尚未完结

(2020-08-13 19:59:59)
标签:

股票

沪指

假阴线

30日均线

方达点睛

杂谈

分类: 方达解盘——画龙点睛
量能下一台阶 调整尚未完结


  沪指小幅高开,延续了昨日尾盘多方动能。开盘后指数却无力高走,出现震荡回落走势。10点左右,多方才重拾攻势,指数震荡上扬,奈何在3330点整数关处再次遭遇打压。午后多方的新一轮攻势开始酝酿,第一创业在13点40分左右开始拉升至涨停,尝试带动市场人气,奈何跟风盘整体有限,仅越过早盘高点后再次进入震荡回落趋势。临近尾盘,市场趋于平稳。最终沪指报收于3320.73点,上涨1.46点,成交金额3872亿元,资金净流出61.46亿元。

量能下一台阶 调整尚未完结

量能下一台阶 调整尚未完结


  从K线来看,今日只是收了一根小阴线,还是属于假阴线范畴,且把整体振幅空间有效缩窄。可惜,沪指收盘位于30日均线下方,市场对30日均线的支撑力度测试尚未完结。当然短期真跌破也不是坏事,当重新站上均线后,便是新一轮趋势开始的标志。当然除了均线上方的标志之外,另外两个标志其实也是《点睛》中老生常谈的内容,即成交量和领涨板块。从成交量角度来看,今日出现明显缩量,可以说是多方进攻不积极,也可以说是市场惜售,站在不同角度所获得的答案自然不同。只是,指数要拉升的话,缩量上涨是无持续力的,放量上涨才是正途,所以等待量能放大是未来上涨的重要标志之一。另一个角度自然是领涨板块,今日出现了券商中的第一创业拉升,但不足以推动整个板块人气,也就无法定义为领涨范畴。未来市场想要走强,权重搭台的活儿必不可少。当这些条件未能触发之前,指数的调整就尚未完结。



量能下一台阶 调整尚未完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