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益盟操盘手-俞湧
益盟操盘手-俞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33,506
  • 关注人气:39,2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期均线支撑强 沪指维持强势局

(2019-09-16 17:26:59)
标签:

股票

沪指

5日均线

窄幅波动

方达点睛

分类: 方达解盘——画龙点睛
短期均线支撑强 沪指维持强势局


  短暂的中秋假期结束,市场交易继续。沪指早盘小幅高开,开盘后资金依旧有兑现迹象,指数震荡下行。10点过后,在5G、软件等行业的推动下指数出现一波反弹,但资金整体跟随意愿较低,未带动市场人气,沪指维持窄幅波动。午后在接近14点之时,市场再次出现一波明显抛压,沪指快速下探并创日内新低,资金出逃速率也有所提升。临近尾盘,多方反攻,并于上个交易日的收盘点附近结束交易。截至收盘,沪市报3030.75点,下跌0.48点,成交金额2374亿元,资金净流出87.78亿元。

短期均线支撑强 沪指维持强势局


  2019年8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4.4%,比7月份回落0.4个百分点。从环比看,8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比上月增长0.32%。1-8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6%。从数据上来看,今年8月的数据增速低于去年8月,但较上个月又有所好转,只能说大环境不如去年,但小格局逐步在扭转,经济环境有向好的趋势出现。加上近期的降准货币手段,经济增速的压力其实并不小,还没有到非常乐观的阶段。

短期均线支撑强 沪指维持强势局


  从技术层面来看,现阶段市场主要压力自然还是在3048点这个前高处,在未能突破这个位置之前,只能视为市场反弹的一种有效延续。近期的格局上,其实未来突破的概率依旧偏大,市场在量能能有效保持活跃的基础上,面临冲关更多是时间问题。同时近期的连续调整背后,整体维持在5日均线上方,所以强势局的判断并不改变,未来还有向好空间。结合货币的宽松信号逐步释放,未来还能继续看高一线。



短期均线支撑强 沪指维持强势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