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益盟操盘手-俞湧
益盟操盘手-俞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15,690
  • 关注人气:39,2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连续震荡磨人心 缩量多方没动力

(2019-05-24 18:11:18)
标签:

股票

沪指

下方支撑

震荡格局

方达点睛

分类: 方达解盘——画龙点睛
连续震荡磨人心 缩量多方没动力


  沪指今日开盘后快速拉升,实质上资金跟随度比较一般,指数无力持续上攻。11点左右银行的拉升,尝试推动指数依旧以失败告终。午后指数不温不火,窄幅区间内的震荡,资金继续选择外流,14点30分左右券商的拉升变成今日多方最后的绝唱。临近收盘沪指震荡回落,在昨日收盘点附近结束全天交易。最终沪指报收于2852.99点,上涨0.48点,成交金额1627亿元,资金净流出49.47亿元。

连续震荡磨人心 缩量多方没动力

连续震荡磨人心 缩量多方没动力


  现在的行情,天天写着震荡,词穷的背后也有不少投资者有些看腻了。但市场演绎的结构就是如此震荡格局,下方支撑岌岌可危,但偏偏又坚固无比,上方做多动力则无处觅得。短期市场的可参与度实质不高,不是说没有上涨的个股出现,可惜更多个股可能变成一日游行情。市场磨人心,交易呈缩量,多方不作为。现在把震荡也作为一种修行,熬不住寂寞,就无法成就合格的交易心态。



 傍晚错过听周评?视频回放由此进 
▲周评主题:从现金流量表看康美药业财务造假事件

连续震荡磨人心 缩量多方没动力

关于微博私信作业模板的特别告示◆

  因本人工作繁忙,精力有限,无暇回复大量的微博私信,然每周皆有不少用户在微博发私信索要作业模板或咨询大盘及个股,特在此致歉说明,恕不能一一回复,诚请谅解,并请各位勿再发此类私信。

  应部分用户建议要求,现已将《周评作业模板
》上传,需要者点击文件名即可下载:《周评作业模板》。上交作业,发邮件至周评作业专用邮箱yuyong@tj.emoney.cn。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emoney-yuyong益盟操盘手-俞湧

连续震荡磨人心 缩量多方没动力

连续震荡磨人心 缩量多方没动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