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益盟操盘手-俞湧
益盟操盘手-俞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33,506
  • 关注人气:39,2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资金午后流入 反弹趋势如故

(2019-01-11 18:00:00)
标签:

股票

沪指

分时缺口

30日均线

方达点睛

分类: 方达解盘——画龙点睛
资金午后流入 反弹趋势如故


  今日沪指小幅高开,经历短暂震荡后出现一波快速拉升,但由于资金的反向流出,使得整个上行并无延续性可言。10点过后指数开始了震荡回落,并回补分时缺口。午后沪指整体有所改变,出现一波震荡上行趋势,同时资金也明显回流,使得整个上涨的基础得以牢固,并于次低点处结束全天交易。最终沪指报收于2553.83点,上涨18.73点,成交金额1224亿元,资金净流入3.58亿元。

资金午后流入 反弹趋势如故

资金午后流入 反弹趋势如故


  从K线角度来看,近几个交易日沪指就是围绕30日均线下方频繁地进行震荡整理,实质为压力的持续消化。对于未来指数站上30日均线还是比较有信心的,同时短期目标而言,2600点的目标位并不会有所改变。从周线来看,沪指周线两连阳,彰显整体反弹信心,但这也只是一个反弹的信号而已,并且从周线来看,1年左右时间,并未触发过B点信号,所以大趋势上我们并不认同市场转势。基于现在的行情,把本轮的走势定义为反弹,是因为大趋势并未转暖。可交易性的机会依旧存在,操作中不宜有过贪的念头。


资金午后流入 反弹趋势如故 傍晚错过听周评?视频回放由此进 
▲周评主题:2019光伏产业哪些上市公司或迎新机会?


资金午后流入 反弹趋势如故

关于微博私信作业模板的特别告示◆

  因本人工作繁忙,精力有限,无暇回复大量的微博私信,然每周皆有不少用户在微博发私信索要作业模板或咨询大盘及个股,特在此致歉说明,恕不能一一回复,诚请谅解,并请各位勿再发此类私信。

  应部分用户建议要求,现已将《周评作业模板
》上传,需要者点击文件名即可下载:《周评作业模板》。上交作业,发邮件至周评作业专用邮箱yuyong@tj.emoney.cn。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emoney-yuyong益盟操盘手-俞湧

资金午后流入 反弹趋势如故

资金午后流入 反弹趋势如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