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益盟操盘手-俞湧
益盟操盘手-俞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33,506
  • 关注人气:39,2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空头延续宣泄,两市跌停成群

(2018-02-01 17:48:18)
标签:

股票

沪指

权重

预亏公告

方达点睛

分类: 方达解盘——画龙点睛
空头延续宣泄,两市跌停成群


  今日沪指开盘尚属强势,前半小时维持红盘运行,但由于近期地雷频频引爆,带动小盘股出现大幅杀跌,空方完全掌控盘面,形成早间单边下跌走势。午后市场维持弱势格局,盘面出现跌停潮,虽然权重再次积极护盘,但依旧无力回天,最终沪指报收于3446.98点,下跌33.85点,成交金额2929亿元,资金净流出104.71亿元。

空头延续宣泄,两市跌停成群

  在年报公布时期,各种地雷纷纷引爆,同时也不断刷新投资者对上市公司认知的下限。保千里一句“亏多少已经点不清了”,变成最为夸张的预告内容。乐视是整个事件的导火索,而不同上市公司的预亏公告阐述着各种不负责行为。今日中小创的再度杀跌,是空方继续有效利用大家害怕地雷的本性,实施的全方位杀跌行为。当然在整个过程中或许有误杀的个股,但具体哪些需要投资者做更为大胆的假设,以及更为谨慎的验证。每当这个时候,也是最考验投资者的财务、基本面功底,真的害怕触雷,先选择躲避地雷引爆时期。

空头延续宣泄,两市跌停成群


  回看技术层面,上综指在大权重的护盘下,总体虽有下跌,但幅度依然可控,虽然今日收盘位于2.618下方,这也变成了看该位置的多空攻防大战,跌破需要有效,如果明日不能收复,则警示需要更为明确。至于最惨淡的创业板指,今日的光头阴线成为空方宣泄的最大信号,同时也创出了自去年10月以来的新低,没有止跌信号之前,还是不要轻易去博理论上或存在的反弹





空头延续宣泄,两市跌停成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