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益盟操盘手-俞湧
益盟操盘手-俞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33,506
  • 关注人气:39,2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沪指尾盘跳水,渡劫悄然展开

(2017-11-14 18:00:30)
标签:

股票

沪指

上交所

深交所

方达点睛

分类: 方达解盘——画龙点睛
沪指尾盘跳水,渡劫悄然展开


  指数今日小幅低开,之后立马回补了缺口,可惜资金延续昨日趋势,持续外流制约指数上行空间。上午属于弱势震荡格局,重心小幅下移。午后多方尝试一次反攻,却依旧无果而终。14点过后空方强劲发力,指数一波明显跳水,之后虽有企稳,但多方无力回天。最终沪指报3429.55点,下跌18.29点,成交金额2674亿元,资金净流出108.80亿元。

沪指尾盘跳水,渡劫悄然展开


  深交所将继续深入贯彻依法全面从严监管,进一步加大会计审计日常监管力度,督促审计、评估机构归位尽责、勤勉执业、切实做好上市公司2017年年报审计各项工作,强化针对上市公司年末突击创利的监管手段,提升资本市场会计信息质量,保护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这是继上交所之后深交所也发布相关内容。对于上市公司而言,年末出现猫腻的情况本来就实属正常,又可以说是在会计准则之中,这不是假账,这只是修饰。看报表需要找出修饰的地方,让其素颜即可。当然对于不少中小投资者而言,如果没有这么强的财务基础,那就把那些过度夸张的数据在心中多打几个问号即可,事出反常必为妖。

沪指尾盘跳水,渡劫悄然展开


  技术上,我们昨天就说到指数虽然上涨,但背后却有资金的流出迹象,同时面临压力位,沪指将再次渡劫。今日来看,可以说指数已经进入渡劫时期,空方率先发力,试探杀跌动能,未来指数在这个位置争夺还将加剧,每次蝴蝶的重要关卡位,也没见过轻松逾越的,相信这次也逃不过这个规律。





沪指尾盘跳水,渡劫悄然展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