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益盟操盘手-俞湧
益盟操盘手-俞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33,506
  • 关注人气:39,2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沪指强震荡,量能正回补

(2017-11-01 17:59:54)
标签:

股票

沪指

创业板

冲高回落

方达点睛

分类: 方达解盘——画龙点睛
沪指强震荡,量能正回补


  指数早间开盘后第一个小时表现相对较强,出现一波持续冲高,可惜指数上行的同时资金却依旧选择不跟随,指数完成冲高后就开始震荡回落。午后开盘,沪指一度翻绿,但这也激起多方意志,资金开始微幅回流,而指数再现一波拉升。收盘前一小时,虽然继续回落,但多方判断盘面今日依旧以上涨收盘,并不过度干涉。最终沪指报3395.91点,上涨2.57点,成交金额2320亿元,资金净流出74.71亿元。

沪指强震荡,量能正回补


  据知情人士透露,第一届创业板发审委委员中,有三到四名委员在2017年7月底8月初被调查,其中两名来自会计事务所,至今仍处于被调查状态。第十七届发审委召开第21和22次发审会议,上会六家首发企业,只有蒙娜丽莎集团与鑫广绿环再生资源过会,过会率仅仅为33%。在以前相对混沌时期的审核,的确出现过些许浑水摸鱼蒙混过关的上市公司,在法制越来越健全的今日,以前做错的事情开始溯源调查,错误是需要修正的,做错事是需要承担责任的。处罚并不是目的,最终也是想给我们一个更好的优质的投资环境,保护的永远是中小投资者利益。

沪指强震荡,量能正回补


  技术上,今日冲高回落,并且出现2次该行为,虽然看似空方每每都能打压,但主动发力者多方在今日还是占据明显优势。同时盘中重新回补的量能也是好的信号,持续性还需继续观察。对于未来沪指的判断,就是看下方3385的支撑以及3421高点如何突破,选择完一个方向,就能决定一个趋势。





沪指强震荡,量能正回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