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益盟操盘手-俞湧
益盟操盘手-俞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33,506
  • 关注人气:39,2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沪指触及目标 七月完美收官

(2017-07-31 18:00:00)
标签:

股票

沪指

pmi

货币基金

方达点睛

杂谈

分类: 方达解盘——画龙点睛
沪指触及目标 七月完美收官


  沪指今日开盘后出现一小波上冲,依旧还是资金的拖后腿让指数出现冲高后的回落。资金的整体流出持续到11点,好在指数并未同步下行,而是出现小幅拉升。11点过后出现的回流资金让市场活跃度一下子增加,并在上升热情中完成上午的交易。在经历一个午休后,市场整体有所降温,指数开始横向整理,但这个时候资金却耐不住寂寞开始明显回流。最终沪指报收于3273.03点,上涨19.79点,成交金额2535亿元,资金净流入10.54亿元。

沪指触及目标 七月完美收官


  中国7月官方制造业PMI 51.4,预期 51.5,前值 51.7。统计局称,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走势总体平稳,受产能过剩、结构调整等因素影响,石油加工及炼焦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行业PMI连续3个月位于收缩区间,低于制造业总体水平。其实从经济的角度来看,其实现在的复苏已经超过市场的预期值,这同样意味着未来的政策超预期的概率在继续下降。从数据趋势上,还是处于微幅下降的角度,大复苏时代并未真的到来。

沪指触及目标 七月完美收官


  7月终于有了完美的收官。今日的分时图虽然有过资金的外流,但尾盘的回补也是说明市场对7月上涨的认可以及对8月向好的预期。其实,从市场资金面而言,现在还是处于场内资金的自娱自乐,QFII和RQFII整体审批新加数值有限,等于并未有明显的场外资金进场。同时现在国内资金更为流行的是货币基金,而不是风险激进的股票型基金,也就意味着市场资金还是有限。从纯技术角度而言,市场在7月最后一天达到我们预计的目标,看其有效站稳是下月初的关键。




沪指触及目标 七月完美收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