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益盟操盘手-俞湧
益盟操盘手-俞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33,506
  • 关注人气:39,2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沪指反弹如期而至 未来区间已经明朗

(2017-07-18 17:59:59)
标签:

股票

沪指

融创

并购

方达点睛

杂谈

分类: 方达解盘——画龙点睛
沪指反弹如期而至 未来区间已经明朗


  昨日的杀跌自然影响了早间开盘,沪指低开是一种惯性的表现,但好在之后市场并未有崩盘迹象,指数止跌企稳并回补今日跳空缺口。之后多方也像完成任务一般开始弱势整理,指数重心下移。午后市场在小幅下探后终于筑底,开始了缓步反弹之旅,过程中还伴随资金的回补行为。最终沪指报收于3187.57点,上涨11.10点,成交金额1965亿元,资金净流出19.34亿元。

沪指反弹如期而至 未来区间已经明朗


  中国资本市场最近最火的该属于融创,也属于融创掌门人孙宏斌。近期细数其做的那些大事件,进入乐视、接手万达,最近又开始关注金科股份的股价。同时在风风火火的收购、并购过程中,国外三大评级机构中两家对融创降低其信用评级,国内金融机构也开始对融创进行资金风险排查。风口浪尖中的孙宏斌要么有惊无险渡过难关,要么被各种监管喊停,其背后还有明确的政策指导。如果渡过难关,那之后我国各个财团将纷纷涌出,一轮并购盛宴将在我们眼前展示。如果出现监管喊停,那资本将继续沉默,继续观望。融创是风向标,孙宏斌站在最前面,一切如何演绎还需继续持续跟踪。

沪指反弹如期而至 未来区间已经明朗


  回来再看A股技术面,今日早间其实总体偏弱,资金、股价同步同向,下行趋势让人更为担忧。午后市场逆转大势,资金也出现回补行为,但这更多只是主力自己做的一次短差机会,也没有显示想改势的意愿。从K线来看,沪指并未再创新低,表示短期这里还能撑得住,那未来总体运行空间也就出现了,位于蝴蝶翅膀尖到蝴蝶下行效应1.0倍处,在这里还需要更多时间来让多空分歧更为有效的展示出来,从而决定未来的方向。




沪指反弹如期而至 未来区间已经明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