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益盟操盘手-俞湧
益盟操盘手-俞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33,506
  • 关注人气:39,2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反弹可否定乾坤

(2017-01-17 17:59:59)
标签:

股票

沪指

乐视

创业板

方达点睛

杂谈

分类: 方达解盘——画龙点睛
反弹可否定乾坤


  昨日的杀跌给今日开盘带来不小压力,沪指小幅低开后军工开始成为今日反弹的主力军。午后网络安全开始活跃,并有龙头个股触发涨停。当然今日最大贡献的还是乐视网,其涨停给创业板带来了部分活力。最终沪指报收于3108.77点,上涨5.35点,成交金额1548亿元,资金净流出11.38亿元。

反弹可否定乾坤


  今日市场焦点回到了乐视及贾跃亭的身上。作为一个做生态圈的企业,说实话对于这个生态圈是没看懂,或者说从传统意义的财务分析上无法来对乐视网的获利来做那些分析。乐视以前卖会员,卖电视,卖手机,卖自行车,好像啥火卖啥,但从主营上都不见利润的产生。前几天乐视说自己的概念车已经OK了,并公布了售价范围并收了不少的定金。一辆乐视汽车售价将不超过200万元人民币,这个感觉假的厉害。如果从轿车角度来说,我们熟悉的BMW7系也就150万左右能够搞定;跑车中200万以内都能选择奥迪的R8;轿跑,一辆帕拉美150万也能搞定一量中配;新科技最多的特斯拉最高报价也就130万。好像这个价位随便怎么选都轮不到乐视网。现在贾跃亭说自己的资金在几个月内能搞定,感觉这个坑很深,只敢看看不敢去做。天天聊着生态圈的老板,不如看下如何先过资金这个难关,毕竟画饼不能充饥。

反弹可否定乾坤


  技术上今日就是围绕昨日的反弹位置做更好的巩固。昨日主板的反弹让我们看到有国家队护盘身影,今日中小创的反弹,也是为了说明超跌后会有反弹的产生。但今日的反弹较昨日而言,出现量能的萎缩,也就意味着这里只是反弹的需求,而无太多人觉得现在估值便宜而积极入场,后市还需有谨慎的心态来看待市场,不能一日上涨而定论市场将筑底完成最终反弹。





反弹可否定乾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