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何玺
何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566,923
  • 关注人气:2,4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罗永浩100万变3000万?别信!吹牛只为卖锤子手机!

(2018-05-09 08:53:47)

5月7日晚间,罗永浩发微博称“平台革命的前夕,你不安心工作,整天炒币,也没挣到多少钱,而我没日没夜地工作,当初投的一百多万再也没关心过,最近发现都涨到3000多万了……小闯,你就算不想写代码了,也要山寨巴菲特,不要山寨韭菜。”。


罗永浩说投入100多万,现在涨到3000多万,这就是在赤裸裸的鼓吹加密数字货币。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罗永浩的做法是在是欠妥。加密数字货币作为一种高风险投资项目,不是所

有人都能玩得转的。

不是谁都有100万余钱去投资

投入100万,如今赚3000万,大家可能会觉得罗永浩很牛逼,但玺哥觉得,罗永浩的做法完全就是马后炮,没啥可信度。如果不是因为这段时间币市有点起色,他也可能亏上99万,赔个底朝天。而且,他赚的这个钱也不一定是自己去投的,也可能是有人帮他投的。比如他的好友李笑来。

所以,不能只凭他的大嘴我们就去信他,也不要冲动的进入币圈。因为你们没有他那样的资源,没有他那样的心态,贸然冲进币市风险太大!

而且,罗永浩的炒币行为也可能是他吹的牛,可能他也就那么一说。谁见着他真的挣钱了?

谁都知道罗永浩喜欢吹牛逼!再多吹一次牛也不奇怪。吹吹牛,还可以蹭个加密数字货币的热点,过一把成功投资的瘾。


而且,100万对罗永浩来说可能不是个事,但对普通人来说,100万可能是全部身家,也可能是全部身家加一身债务,还有可能是全部身家家全家人的身家!

100万投入币市,买何种币,何时买币,这些对普通人来说并不是容易决定的事情。相比罗永浩这种和李笑来是朋友关系,对币圈比较有道行的人来说,他们进入币圈的风险大的不是一点半点。

普通人可能因为100万倾家荡产,陷入各种境遇中。如果真的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罗永浩会说与自己没有任何关系。

而且,普通人就算凑齐100万投入币圈,也没有罗永浩那样的定力去等待币市上涨!毕竟全部身家都压上去了,币市的任何风吹草动都有可能对自己的心里造成不可想象的压力。

罗永浩变相鼓吹炒币的行为,完全就是不负责任的行为。玺哥这里告诫大家,如果你不在币圈,千万别因为罗永浩的瞎逼逼去买币,要不然你可能会死得很难看!

罗永浩蹭数字货币热点,只是为了卖手机

罗永浩不只蹭区数字货币的热点,他还碰瓷苹果手机。

5月7号,罗永浩还发微博称“5月15号之后,苹果三件套会成为历史上最好的方案(深切缅怀老乔)。接下来,如果没有意外,失去了灵魂的苹果会疯狂地抄袭我们……窃以为:)”。他这条微博也引来果粉骂声一片。说它厚颜无耻,只会吹牛,好想一口浓痰吐他脸上......各种评论好不精彩。还有人评论说“罗屁这种货,越理他骂他,他越起劲,越没底线,最好的办法就是漠视,坚决不关心他的骂人手机”。


这样的观点和营销手法,罗永浩已经不是第一次用了。第一次嘛,大家觉得新鲜,还觉得他有想法,问题是次数多了,大家都麻木了,不会再觉得新鲜,只会觉得无聊,鄙视!

话说,碰瓷一下同行也没啥,但你不不能为了卖自己的手机就无底线的吹牛逼,带鼓动性质的去宣传数字货币,这就太没底线了。

罗永浩做手机已经不是一年两年了,如果他真那么牛逼,早就证明自己了。实玺哥也有点想不明白,为什么投资人会选择投钱给一个多年都未能证明自己的大嘴巴。只因为他能够坚持一直瞎bb吗?还是他口中反复bb得只剩下口水的情怀?


我去,写不下去了。

最后提醒:币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币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币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重要的事情说3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