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新西兰大头一家
新西兰大头一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49,787
  • 关注人气:85,8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拐拐的阴谋与爱情

(2009-09-25 16:17:55)
标签:

猫猫

休闲

分类: 大头一家(第三季)

大头一家第三季

150、拐拐的阴谋与爱情

 

新西兰的春天来了,拐拐的春天也来了。

 

上次拐拐为了爱情,不惜爬山涉水去会它的情哥哥们,两天两夜不回家,害得我们差点贴寻猫启示了,那心里的担忧和焦急,真是刻骨铭心。所以,我现在把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拐拐身上,一有风吹草动,立马把拐拐关禁闭!

 

其实拐拐从前不这样的,因为拐表哥拐堂哥之类的总是会来我们家的花园跟拐拐约会,但后来也不知道怎么了——很大的可能是黄黄越来越骁勇,把它们通通赶跑了——它们不来了,拐拐不乐意了,干脆自己送上门去。丢人啊,大头要是还活着,肯定要把拐拐抓过来狠狠打它的屁股!但现在大头不在了,拐拐自己变成了老大,可以随心所欲了,所以开始玩失踪。

 

拐拐的阴谋与爱情

拐拐的春天来了

 

我们最怕拐拐玩失踪了,毕竟它是一个有残疾的猫猫,万一在山高水长的路上有一个闪失,那我们可就要伤心一辈子了。所以,我绝不会让拐拐再为爱情离家出走了。

 

春天万物复苏,拐拐的爱情也蠢蠢欲动起来。那天中午,拐拐在楼上叫了起来,因为断断续续的,我还没有当一回事。到了晚上,好家伙,拐拐不睡觉了,上蹿下跳,哇呜哇呜地乱叫。因为我把卧室的门关了,拐拐不能出去,它就一会儿上窗台对着广袤的黑暗处哇呜,一会儿爬上我的床,对着我的耳朵哇呜,那意思就是:我睡不着了,你也别想睡!

 

拐拐不仅哇呜乱叫,甚至脑袋发烧,连厕所在哪里都不知道了,在沙发上靠垫上接连尿了好几泡。整个晚上我都不能睡觉,满鼻子里全是尿骚味。

 

第二天一早,我睁着两个熊猫眼睛,把拐拐押送到书房的卫生间里去关禁闭了。说是关禁闭,但好吃好喝都供着呢,只是定时出来放风。这样即使拐拐再怎么哇呜,也不会骚扰我了。不过,离书房最近的黄老爸可要遭罪了。好在黄老爸的呼噜一打,拐拐的哇呜也要甘拜下风。

 

拐拐的阴谋与爱情

我不想在家里待了

 

不过,拐拐的哇呜声真是有穿透力啊,可以穿过漫漫长夜悠扬地向拐表哥拐堂哥之流飞去,所以拐表哥拐堂哥很快就出现在落地窗那里,到处找机会想跟拐拐对唱。这时候,养精蓄锐已久的黄黄出动了,那简直就是一条看不见的战线,没有硝烟的战争,因为我们没有看到黄黄跟拐表堂哥的正面交锋,就那么无声无息地,拐表堂哥们就不见了。我非常觉得,我们家黄黄最近学了无影罗圈腿,能把敌人消灭在于无声处。

 

拐拐就这样没有效果地哇呜了三天,终于不哇呜了,我就把拐拐放了出来。

 

我想拐拐熬过了这几天,应该不会再对爱情产生什么幻想了吧。拐拐的确老实了几天,我还跟黄老爸说,这招真灵,看来可以推广出去。没有想到,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拐拐比我更聪明。

 

拐拐的阴谋与爱情

想个办法出去

 

几天之后的一个中午,拐拐在楼上叫了一声,我一听:嗯?有情况!跑到楼上去一看,拐拐立马不叫了,若无其事地在床上睡觉。我放心地下了楼。

 

晚上,拐拐要出去,我想它要上厕所吧,所以就把猫门开了让它出去,然后在门口等,只要它有不回来的迹象,立马逮捕。但过一会儿,拐拐就回来了。

 

第二天,上午,拐拐又可疑地叫了一声。我的警惕性很高,又冲到楼上去看。拐拐睁着好奇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刚才叫的根本不是它。我下了楼。

 

晚上,拐拐要出去,因为有了昨天晚上的例子,所以我很放心地放拐拐出去了。一会儿,它真的回来了。

 

平安无事。

 

第三天,下午,拐拐在楼上又叫起来了,我想,它那是寂寞的,没事找事。不过,我还是上去看了看,拐拐依然若无其事地看着我,仿佛刚才那叫声是我听错了。

 

晚上,拐拐要出去,我又很放心地放它出去了。

 

拐拐的阴谋与爱情

拐拐看上去很老实的样子

 

但我没有想到,这一出去,它一直到四十八个小时之后才在拐表堂哥的一路追击下仓惶跑回来!它压根发情期就没有过去!它是麻痹我呢,知道它一叫,我就要关它禁闭,所以故作老实,还三番五次地考验我,最终让它阴谋得逞。

 

拐拐一去不回,我就知道坏事了!打着手电筒到后花园去找,也找不到它,它早就趁着夜幕,爬山涉水翻山越岭寻找爱情的角落去了。

 

我回到家里痛定思痛,回想起拐拐的种种表现,想:它竟然会忽悠我,把老妈我当傻瓜,真是把我气得咬牙切齿,发誓只要拐拐一回来,我就要抓住它,打它的屁股!

 

可是,那天晚上,当我躺在床上,听到拐拐一路呼啸地推开猫门直接跑到我面前来的时候,我的满腔怒火都没有了,赶紧把拐拐抱过来,摸摸它瘦了没有——两天没吃没喝的,份量骤减——然后赶紧去端猫食和水来。拐拐真是饿了,连头都不抬,一会儿就把满盆的猫粮都呼噜干净了,然后喝水,然后在厕所里尿尿和便便。我都无法想象,这两天来,拐拐是怎么过的。

 

拐拐的阴谋与爱情

其实一肚子阴谋诡计

 

再说我们家的多管闲事分子黄黄。一听到拐拐一路呼啸后有追兵地狼狈回来,马上连觉都不睡了,跑到猫门那里跟等候在外面的拐表堂哥呲牙咧嘴连呼带哈的。幸好我把猫门及时关上了,否则黄黄肯定要冲出去使出它的无影罗圈腿的。

 

这一夜,黄黄真是辛苦啊,一夜都守候在猫门那里,明知道它们进不来,自己也出不去,但就是坚守岗位。拐拐呢?才正常了一会儿,吃了喝了拉了,马上又意犹未尽起来,吵着闹着哭着喊着又要出去了。这回,我可不再上当了。立马关禁闭!

 

就这样,拐拐又关了四天禁闭。每次我去看拐拐,拐拐都站在卫生间的玻璃门那里哇呜,两只圆眼睛里满是气愤加祈求。但我就是不放它出去,它撒泼打滚我也不管,革命意志坚如钢呢。

 

因为拐拐被关禁闭了,每天晚上睡不着的时候,聆听拐拐的哇呜声变成了黄老爸的习惯。到了第三天,拐拐不叫了,黄老爸醒来吓了一跳,生怕拐拐因为悲伤气愤过度,英勇就义了,马上开门进去看。没想到,拐拐一看黄老爸进来,马上一头顶着卫生间里的帘布,小嘴重新哇呜起来,表示抗战到底的决心。黄老爸一看,哭笑不得,连忙说:你继续待着吧,我去睡觉了。

 

拐拐终于不叫了。我把拐拐放了出来,拐拐一路直奔我的房间,我就知道,拐拐的春天总算过去了。

 

这就是我们家拐拐的阴谋与爱情。小样,竟然会使阴谋诡计,麻痹我的斗志。吃一堑长一智,我跟拐拐的斗争也许还会继续下去。

 

只要拐拐的爱情之火还会继续燃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