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伍洲彤
伍洲彤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57,499
  • 关注人气:6,7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零点前传:孤独的预告

(2009-08-10 20:12:13)
标签:

杂谈

  竟忘了,秋天已悄悄来了。

  可我还未拥有秋的心境,每天忙乱做着很多事情,又觉得都不重要,只不过觉得自己应该这样,而那真正属于我的东西还沉在河里,时间像洪水台风一样不停冲毁着它,有生之年我还能得到它吗?

   有时,我不敢相信我在这里,我应拥妻哄儿睡去或被莫拉克卷走,怎可能在如此夜深时分面对你,在你耳边说话,陪你听歌?

   我想这不是命运的安排,而是一种精神的惯性,这种惯性充满力量绵延不绝让我欲罢不能,久而久之就顺从了。

   可我必须告诉你我现在的苦恼:我感觉想象力在缺失。虽然还口口声声在说什么幻想无垠,什么意境憧憬还坦言感受着你的心情,可我知道那种触觉已不在敏锐,幻想空间渐渐变得狭小,感情河道正在干涸变窄,有时我甚至不想听歌了。。。。。

   这不是疲劳,而是孤独的预告!

   可是  马上到零点,我们又该开始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