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琳malin
马琳malin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70,965
  • 关注人气:9,0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有料的布朗尼蛋糕【每个人都应该爱它】

(2013-07-10 23:06:19)
标签:

马琳

西安

烘焙

布朗尼

核桃蛋糕

分类: 蛋糕类

    布朗尼好吃都是有缘由的,大分量的高可可脂含量的黑巧克力,混合核桃香,入口即化的湿润,不是一般蛋糕所能比拟的。现在除了蛋糕店,咖啡馆也都能吃到这款小甜点。它其实是美国家庭很普通的小点心,口感介于蛋糕和饼干之间,而纯手工的制作,最能体现食物的乐趣与食材的奇妙。布朗尼口感的好坏,巧克力的选择是关键,浓郁兼有微苦才是我最爱的口感,过甜的布朗尼,似乎少了份感情来。所以我仍然推荐巧克力要选择可可脂含量大于百分之五十的。

    最有料的布朗尼蛋糕【每个人都应该爱它】

    布朗尼是重油蛋糕的一种,因此也是需要冷藏才会更好吃,使各种味道混合的更均匀。图中用的是长10厘米出头的小水果条金属模具,这款蛋糕也可以用纸杯来做,一样的美味。

    材料:(可做图中2个大小)

    黑巧克力70克、黄油85克、鸡蛋40克、牛奶10克、细砂糖70克、高筋面粉35克、巧克力碎15克、核桃碎35克

    做法:

    1、黄油切小块和巧克力一起放入容器中,隔水加热至黄油和巧克力完全融化;

    2、另取一个容器,放入鸡蛋,加入细砂糖搅拌均匀,再加入牛奶搅拌均匀;

    3、将黄油巧克力液倒入鸡蛋液中,搅拌均匀;

    4、筛入高筋面粉,用刮刀切拌均匀;

    5、倒入2/3核桃碎和巧克力碎,翻拌均匀;

    6、模具内壁涂抹一层软化的黄油,将面糊装入模具中,八分满,最上面装饰其余1/3核桃碎;

    7、上下火190度,中层,25分钟。

    最有料的布朗尼蛋糕【每个人都应该爱它】

    最有料的布朗尼蛋糕【每个人都应该爱它】

   TIPS:巧克力、核桃之外,香蕉其实也是这个铁三角组合的成员,基本上这三样材料的组合,没有人会不喜欢。不过传统的布朗尼里面是没有香蕉的,如果你喜欢香蕉口味,也可以用完全熟透的香蕉混合其中,香气更加美妙哈。

    最有料的布朗尼蛋糕【每个人都应该爱它】

    最有料的布朗尼蛋糕【每个人都应该爱它】

    最有料的布朗尼蛋糕【每个人都应该爱它】



 ————————————————————————————

    《马琳的点心书——超爱做饼干》
    最有料的布朗尼蛋糕【每个人都应该爱它】 最有料的布朗尼蛋糕【每个人都应该爱它】

    我的第一本饼干书,收录了近70种美味的创意饼干和15款自制百搭饮品。左边的封面是当当定制版,两个封面的内容一样,各位亲多支持哟。

    当当购买  京东购买  亚马逊购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