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琳malin
马琳malin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74,873
  • 关注人气:9,0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请期待我的圣诞饼干大礼包吧【明年要好好过好不好】

(2010-12-10 16:04:32)
标签:

马琳

西安

美食

烘焙

饼干

圣诞节

朋友

新年

大礼包

分类: 各种日记和其他文字

    圣诞节又要到了,不得不想起不算遥远的几年前,依然还会和同学啊朋友啊一起在钟楼压马路的情景来。我没什么想要得到的,有所期盼的,只是一直走,随着人流,应接不暇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切,我以为现世安好。想来青春过去的可真琐碎,庆幸的是,我还是我。

    从今年的5月份着了魔的爱上烘焙之后,断断续续的一路走来,进步并不算多,然而满足的心却依然炽热着。又是一年的完结,我感谢你们这一年陪我走过。所以想送点饼干给我的朋友们,小小的心意包含着我大大的祝福。

    于是在淘宝上买了做姜饼人用的各种材料,还买了各种可爱的包装盒及袋子,希望这心心念念的迫切再过不久你们就能感觉到。话说孟老师的100道小饼干买回来之后,我居然一款也没有照着做过。另外前些日子也买了君之同学的曲奇,话说还真是不赖。嗯,那我的大礼包就暂且做四样吧,朗姆葡萄奶酥块、咖啡坚果酥片、可可芝士条及姜饼小人系类。

    另外,在新年之前要换个新的工作环境了,对于未知说实在的多少还是有些忐忑,希望你们都会喜欢我,嘿嘿。请让我先第一个跟你们说一声,新年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