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琳malin
马琳malin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74,873
  • 关注人气:9,0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是我过桥米线的汤(二)

(2005-10-31 22:39:22)
分类: 校园小说

和彭睿的对决终于开始了,不过他说为了照顾我的感受,不会把我们比赛的事情告诉任何人,所以今天的比赛也是在上课的时候偷偷进行的。

但是,由于我太聚精会神地想着每一步应对彭睿的招数,而真的把课堂和语文老师置于身外,当他突然叫我名字的时候,第一个意识到的是彭睿。他眼疾手快地把棋盘藏在抽屉里,然后碰碰我胳膊说:老师叫你呢。

陈妙妙,对于刚才的问题你有什么看法呢?语文老师是个戴眼睛的老头。

我用眼神四下求助,却没有一个像是准备告诉我答案的。我只好低头看着彭睿,小声地说:我……我觉得……

老师,她的看法和上一个同学的一样,还是我来说说我的看法吧,彭睿突然从我旁边站了起来,那自信的眼神看得我慌张,还没等老师开口,他就拉我坐下,然后继续说:对于诗人所要表达的主题我们应该从两个方面理解,第一……

妈呀,看着语文老师那满意的表情,他同样在下五子棋,居然还可以回答的这么头头是道。

所以,彭睿坐下之后得意地对我说:陈妙妙,你得佩服我吧。

居然猜中了我的想法,但我还是对他撇撇嘴说:你这人可真嚣张啊。

不过嚣张归嚣张,但这次的五子棋比赛却输给了我。当我在他惊讶的表情下划上第五个对号的时候,他说他一世英明都被我毁了。

我终于扬眉吐气地冲着他大笑了,顺便叫嚣着英雄为何气短,皆因自命不凡之类的话。但我还想偷偷地再说一句,趁他刚才口若悬河的时候,我多走了一步棋,哈哈。

你可得替我保密啊,传出去我就没脸混了。彭睿压低声音说。

米线米线米线。我狡诈地眼神不知道有没有被他看穿,但免费吃米线真的一直是我的梦想啊。

 

 

 ————————————————————————————

    《马琳的点心书——超爱做饼干》
    你是我过桥米线的汤(二) 你是我过桥米线的汤(二)

    我的第一本饼干书,收录了近70种美味的创意饼干和15款自制百搭饮品。左边的封面是当当定制版,两个封面的内容一样,各位亲多支持哟。

    当当购买  京东购买  亚马逊购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