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盛舒
张盛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871,893
  • 关注人气:6,2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盛舒农历三月紫微运势排行,你有哪些好运助持?

(2018-04-19 16:59:54)
标签:

农历3月

紫微运势

张盛舒

分类: 张盛舒——紫微运势

  每个月的运势流转,都为我们当月的生活带来或好或坏的体验。农历三月气温转暖,你的运势也会被好运助持,令生活暖意洋洋吗?张盛舒老师运用紫微斗数独家预测农历三月运势,想要知道运势如何的你,赶快看看吧!

 

  注:

  1.此运势参考紫微命盘命宫主星,请点击【紫微排盘】查看命宫左上角红色字主星。

  2.命宫为空宫者,请对应对宫迁移宫主星。

  3.命宫为双星者,请参考两颗星的内容,若内容有好有坏,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与坏在不同时候都有发生的可能。

 

http://image.go108.com.cn/contentapp/images/uploadfile/2018-04/226edcc32332189ba418e51ba3bcd3f7.jpg

 

  农历三月福星高高照的主星:天同星天机星贪狼星

  农历三月财神多眷顾的主星:天同星天梁星武曲星

  农历三月贵人送好运的主星:破军星巨门星天机星

  农历三月需关注健康的主星:天府星、紫微星

  农历三月容易得罪人的主星:廉贞星太阴星

  

  第十四名:七杀星

  运势:

  短评:黯淡无光

  运势持续走低,诸多不顺扰乱了你的情绪。一点小事情就会让你大动肝火,工作上极易出现自己不好把控的错误。碰到不顺心的事情,若能忍耐性子,展现平静一面,可因祸得福,令事情出现转机。

  

  第十三名:廉贞星

  运势:

  短评:自怜无用

  有负面消息传来,或者遇到被人误解的事情发生时,冲动之下,做出不理智的事情更将令你陷入被动境遇。与其自怨自艾,不如找当事人把话说明,或找前辈从中斡旋,都可缓解。本月财运略有起色,求财已有所得,但不可过分执着。

  

  第十二名:破军星

  运势:

  短评:谨慎得宜

  凡事需三思而后行,不可仅凭脑子一热,就随意拍板作决定。有人前展现自我能力的机会,若过于浮夸,反倒给人留下话柄,事业运势因此受阻。月末工作中有贵人出现,可为你指点眼前困局与突破口,需认真聆听。

  

  第十一名:天梁星

  运势:

  短评:事务繁忙

  忙得要脚不沾地的一个月,很多事情都在等你处理,恨不得变身千手观音。但事情越多,越是要稳下心来慢慢做,否则出现的小错因为蝴蝶效应会演变成大麻烦。财运不错,有合适银行理财产品,可大胆尝试,以免错失赚钱良机。

  

  第十名:太阴星

  运势:

  短评:进财不易

  对金钱的欲望大增,总是觉得钱包还不够鼓,银行卡上的数字还不够多,贫穷感萌生。 但本月财运不佳,贸然求财,容易掉进陷阱,被小人坑害。保持平稳的工作状态,减少不必要的开支,有利于保持收支平衡。

  

  第九名:天相星

  运势:

  短评:先抑后扬

  月初运势稍显平淡,但若一直闷头做事,会让你丧失很多接触到新鲜事、新技能或者可靠消息的机会。月末运势转好,令你烦闷的事情也会在此间出现转机,上级面前的主动争取、主动表现,会令事情出现好结果。

 

  第八名:紫微星

  运势:

  短评:好坏参半

  运势大逆转,上半月,感受到他人的关怀和尊重而心情良好,对外回报更为你带来好运气。下半月,会有突如其来的意外打破这种安稳,不免一番着急上火。可远离令你烦扰的环境,短暂休假可以帮你恢复元气。

 

http://image.go108.com.cn/contentapp/images/uploadfile/2018-04/95fb0449f198a43ae55acd95fd960b17.jpg

 

  第七名:武曲星

  运势:

  短评:进取生机遇

  生活因空闲时间增多而丰富起来,有机会进行一次关于美和艺术的体验。本月宜多修习本职工作相关的内容,或者学习新的技能。若耽于享乐,会错失再进一步的好机会。有赚钱的渠道展现在你眼前,好好把握即可生财。

  

  第六名:太阳星

  运势:

  短评:物极必反

  对事物的兴趣度下降,做事效率差强人意,月初不宜接受新工作、不宜接触陌生领域事项。月中之后,不满于眼前的境遇,反倒可以激发起你的斗志和自信心,做好眼下之事,令你重新获得大家的肯定和支持,自我感觉越来越良好。

  

  第五名:巨门星

  运势:

  短评:外力强劲

  偶尔会有无助的感受,但会从家人、朋友那里获得助益,可能是无人照料时,他们帮你打理好生活的一切;可能是需要资金支援时,他们主动提供援助。感受到情感照顾和温暖的你,元气满满,生活工作更有干劲。

  

  第四名:天府星

  运势:

  短评:成绩突出

  事业运势大发,宜主攻工作。有机会接受具有挑战性的工作,主动承接,会给上级、同事留下好印象。工作中会有身份转换发生的可能,要注意处理好彼此关系。若有疲惫感受,需注意休息,以免拖到严重,不得不去看医生哦!

 

  第三名:天机星

  运势:

  短评:人际和谐

  农历三月里,人际关系是你必须要处理好的问题。倒不需要你阿谀奉承谁,但幽默愉悦的姿态会让身边气氛轻松,为你积累人气,工作生活也将更为顺心顺意。热心助人的态度也有助于广结人缘。

  

  第二名:贪狼星

  运势:

  短评:威望渐长

  较为忙碌的一个月,不过好在所有付出都会获得相应的回报。对自我要求较高,工作心态日渐沉稳,易获上级和同事的肯定、褒奖。在熟悉的工作领域内,竞争力强劲,配合度高,有威信大涨的趋势。

 

  第一名:天同星

  运势:

  短评:惊喜连连

  这个农历三月,是你自我充电的好时机,尤其适合多接触设计、美学、广告学等方面的内容学习,美学修养的提升,会给你带来好心情。理财头脑活跃,用心钻研,有机会获取满意的钱财收入。

 

  若觉得每个月的运势难得等,或是不利于你提前做规划,那就提前预知2018年所有农历月份的运势吧——【2018紫微流年运势】一次满足你12个月的运势需求,并且是根据你命盘进行特制的哦,要比上文中归纳性质的只谈命宫主星的月运势精准许多!

 

http://image.go108.com.cn/contentapp/images/uploadfile/2018-02/984de585c3f6182e342595bc24c04b6f.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