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家在三江源
家在三江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57,688
  • 关注人气: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37则笑话,绝对笑翻天,绝对新鲜!喷吧。。。

(2009-10-22 13:50:21)
标签:

杂谈

1.前天早上睡醒短他:你的肉体在那里?

他回:快到南京了!

我:哦,请你好好照顾你的肉体,我比较关心他!祖国河山是否一片大好?

他回:结婚人挺多!人民安康。。。。

(中越战争)解放军衣服上的遗书 [组图]

二战德军排遣寂寞雷人照[组图]

越战美军“老虎部队”的暴行

保卫王国的间谍:英军情五处百年秘史大曝光

古代酷刑凌迟的五百刀究竟是怎样割的(慎入)

巴基斯坦清剿塔利班中国应该做什么?(转载)

凶猛!中国第四代核武聚变弹又震撼出山!

日本二战血腥虐待战俘揭秘(图)


2.没事发短信骚扰他


我:老公我要么…


他:我给!


我:老公我还要…

 


他:再给!


我:还要么…


他:麽了,再给就是尿了!


我倒!


3.我:早上好.先生需要什么特别的服务吗?


 他:需要

 


 我:晕!台词错了,重来~


 他:你们有什么特殊服务呀?


 我:※*&^$$#+*^$^$##


 我:你起来了没有?


 他:整体没有起来.你一说特殊服务部分起来了!!!


4.闲来无事短他

 


好消息:<新婚姻法>规定,一个女人可以找4个BF,一个负责繁殖,一个负责外交,一个负责家务,一个负责夜生活,即日起开始实行,我准备娶3个,你先挑做哪个?


他回:可以除了家务都选么?


我回:不行


他回:夜!


5.上班无聊,给BF短信:喂喂喂,说你呢,别流着哈喇子瞅着美女出神,没见过美女似的,丢人现眼。


 BF回复:锤子,老子正对着小白呢

 


6.和朋友在外面吃饭


短他说:我在喝木瓜牛奶,张NN的~


他回:哦,那我吃黄瓜,张JJ的~


7.每天晚上都要打电话或短信后才睡。


 我:好了,要睡觉了,亲一个!


 他:啵!

 


 我:再亲一个!


 他:啵!


 我:还要亲一个!


 他:啵!


 我:还要嘛~~~


 他:……流氓!!!

 


 完了爆笑,搞得我都睡不着了~~~


8.我:到家了吗?好好休息啊。


 他:我有二奶照顾你放心啊!到家睡觉!晚安!


 我:好!代我谢谢二奶哦!晚安!


9.他出差


 我发:在小老婆那甜蜜呢?

 


 他回:不是,在三老婆这呢,大老婆你先睡吧。


10.我发:天冷,出门多批件袈裟


他回:多谢师太


11.我:晚上自己解决啊!(我的意思是晚饭)


他:用手啊?(不知道他想哪里去了)


我:不要想歪,我说是吃饭~

 


他:NN的,老婆坏坏哦~


12.我: BF我在便便,你在吃饭吗?

  他: .........


13.我:我在楼下了,有好多吃的


他:(很兴奋)真的啊,我马上来接你


  过了一会 ……

 


  他:人呢?怎么没看到


  我:我在我家楼下啊?


14.我:小弟弟,来姐姐家,姐姐给你一根棒棒糖


  他:好!


  我:没点矜持!之前教你的哪去了


  他:那好,给我两根我才去!

 


  我:#@#¥%…………


  他:好闷啊!


  我:那我们来玩色医生叔叔给无知少女检查身体的游戏吧


  他:表,人家要玩怪老师课后留下小妹妹!


  我:%@#¥%※


15.他:偶在地铁上看见美女了

 


  我:....怒


  他:她还跟我搭讪呢


  我:她跟你说什么``(吃醋)


  他:离我远点!!!!!


  我:崩溃~


16.有天晚,洁面后贴黄瓜

 


  男友打来电话~我按掉,回:宝贝儿,我正贴黄瓜呢,嘴八封住了……一会吧


  回:MD便宜那黄瓜了!告诉他那是我专利!


  回:别闹~贴黄瓜不能笑的!


  回:好在它也姓黄,算了,不跟它一般见识拉~


  我笑喷~贴在脸上的黄瓜全掉下~~~


17.我发;小妞来给大爷笑一个

 


他回;哇哈哈哈哈,你这彪悍的小妞


我回;严肃点,看我回去收拾你


他回;我刚不都笑了么,你为啥还要收拾人家呀?


我回;笑得太大声,吓到本大爷了。


18.我:朕有新欢了,爱妃自谋生路去吧~~


他:你敢!跟你没完

 


(马上转换角色)


我:奴婢不敢,奴婢愿侍奉终生~


他:来,给大爷跳个舞~~


19.我:臣妾今晚不能来侍寝,也请陛下早些歇息,养足精神,明日再来翻臣妾的牌子。


他:朕有后宫佳丽三千,此事爱妃不必太过忧虑,还须耐住寂寞:)


我:看来今晚非杀回来投毒不可!

 


他:说笑说笑,借朕几个胆子也不敢翻别人的牌子,况且朕的后宫牌子虽多,写的可都是一个人的名字:)


20.我:老板,在哪嫖哪~


他:只嫖你,今天是什么颜色(内裤)


我:本小姐今天客满,下次客官请赶早


他:哼


21.我:小妞,给大爷我笑一个

 


他:唉呀陈员外,陈大爷,你可是好些天不来看人家哦—……%¥#*#晓女子近些天学了十八摸的段子,要是陈员外不嫌弃小女子,那我就给员外来一段。


22.我坐他腿上,食指勾他下巴 :妞儿,给爷来个曲儿


他:-_-!


我:怎的? 怕爷我付不起银子?


他:爷您每次吃白食儿之前,都是这么说的!


23.我:妞,给大爷笑一个~

 


他:大爷你上次的帐还没给结呢~


我:赊账!咱俩谁跟谁啊


他:真没嫖品!!!


24.他:亲爱的,你看,天上有雪花在飘耶,好浪漫耶!


我:亲爱的,咱们回家吧,你的白内障越来越严重了耶!


25.他:亲爱的,你看,天上有一行白鹭在飞耶,好漂亮呀!

 


我:别嚷那么大声,你这个色盲!那是大雁!


26.他:亲爱的,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我:我绝对不会告诉你好让你有时间整理作案现场的。


27.我:亲爱的,我下午洗了二十三只袜子,累死我了。


他:*!怎么会有单数的?!是不是有一双袜子只剩一只了?


我:不是啊,是有三双袜子都只剩一只了耶。

 


他:......


28.我:亲爱的,快亲我一下,快亲我一下。


他:为什么这么急?


我:我刚才吃了药,嘴巴好苦!


他:刚好我刚亲的那妞嘴好甜,咱俩综合一下~


我:怒~哪个妞?

 


他:刚没喝药的那个妞~


29.我:亲爱的你知道为什么小黄和小白玩猜拳玩了一天都不分胜负吗?


他:……


我:因为小黄和小白是两只猪猪,它们只会出剪刀.


他:……


我:哈哈哈哈……你为什么不笑?给我笑!

 


他:哈哈,哈哈...


30.我:快点起床!


他:听见啦!过来,小妞,给大爷唱个曲儿


我:……


他:什么?!敢不唱?!那大爷我给你唱个曲儿吧。


31.我:亲爱的,你看,我大姨妈来了,好多血啊。

 


他:*!你喝番茄汁的时候就不能小心一点?!


我:那么凶干吗!小心我让你也来大姨妈,嘻嘻


他:好吧,老婆我错了!


32.我:亲爱的,你带我散步都散了这么久了,我们也该回家了吧。


他:亲爱的,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我迷路了。


33.我:咱们一直散步到那条马路吧。

 


  他:到那儿太远了,一会儿该走不回来了。


  我:没事,你背我回来。



34.我:亲爱的,我给你做了一条内裤,看看喜不喜欢。


他:没事干吗给我做内裤?有什么阴谋?


我:不是啊,老公,我本来想给自己做条7分裤的,发现长了,就剪了一点,然后发现还是长,又剪了一点,然后就剪一点,剪一点,就变成内裤了.....


他:……

 


35.我:老公我要…


他:…等会,现在忙


我:你不爱我~


他:那你先把衣脱了吧?


我:自己脱没感觉!


(他刚碰到我)

 


我:非礼啊~


他:


36 他:脚好没


我:没好,还痛


他:那我上来拿东西好了


我:呆会吧,小六子还裸着呢

 


他:那你先稳着他,让他别穿,我马上上来


我:.......



37 他:吃这个


我:嗯


他:吃这个


我:不要,我不喜欢吃黄瓜

 


他:不喜欢吃?难道喜欢用?


我:我喜欢用丝瓜。。。。


他:好吧,你赢了。。

 

这个世界上的牛人太多了

史上最灭绝人性的广告词!(不服不行)

让人外焦里嫩的雷图,好强悍!!!

近期趣味图片,让人想仰天大笑

央视最让人恶心的广告排行榜

在性感MM身上发生的龌龊事件…… 

如此囧图 雷不死人绝不罢休 

暴寒的精神病院笑话全集(完全版) 

笑得你流鼻涕的照片

爆笑,经典笑话17条,笑了就回帖哦,不许耍赖!

照相的时候也不能乱摸啊!   

经典笑话:新人赶快入洞房

让人发疯的变态恶搞

美女能囧到你哭的暴强行为

无敌!确定恋爱关系的搞笑招式

爆笑:现在的小孩子说话太牛了

幸福的人都一样不幸的人真是各有各的不幸啊!(超强爆

让你看完狂笑1小时!!!

爆笑:当女友被绑架后所发生的故事

连上帝都笑得满地找假牙的47个爆笑句子

超级无敌的另类爆笑图

哭笑不得!生活中的那些新鲜搞笑轶事

大学最浪费生命的事你做过吗?

当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发生关系之后。。。。

一些笑话~~蛮搞笑的 大家来看看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