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fgl
hfgl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88,199
  • 关注人气:2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五位11岁少年集体洗浴找小姐?

(2009-02-11 07:27:46)
标签:

豪华浴

找小姐

11岁

代写作业

教育

打油诗

情感

分类: 【感悟杂谈的】

五位11岁少年集体洗浴找小姐?

五位11岁少年集体洗浴找小姐?

 

★本文被新浪“文化博客”首页推荐

★本文被新浪“草根名博”首页推荐

 

        一间屋子里坐满了人。吉吉妈得意地夸吉吉:“吉吉前天和同学去‘威尼斯浴场’洗豪华浴,五个人门票50元,老板收了他们40元。他爸还没有去过‘威尼斯浴场’呢!”
         “我还去‘南海水城’洗过澡呢!”吉吉说。
         “吉吉,”浩浩说,“你找小姐了吗?”
         “哈哈哈哈……”一屋子人全都笑了。

 

           吉吉是我的亲侄子,今年11岁,吉吉妈是我弟媳妇儿,浩浩是吉吉18岁的表哥。他们的对话就在前天中午。
           确实,相对于普通澡堂一张4元的门票来说,10元一张的门票显得有些“豪华”,吉吉的爸爸、妈妈从来没去洗过。不是因为怕花钱洗不起,而是因为“威尼斯浴场”和“南海水城”在民间的名声一直不好,里面提供异性服务是除了公安部门外、其他地球人全知道的。为人正经一点或者过正经日子的人都不会去那里洗澡,怕落得个名声不好,惹得一身骚。
           很显然,吉吉和其他四位同样11岁的同学结伴洗“豪华浴”,只是为了追求一下所谓的“时髦”,或者是图个新鲜,体味一下成年人的世界。或许,他们是盼着快点长大吧。
           但五个少不更事的孩子集体洗“豪华浴”,还是让人感觉不舒服——这绝不仅仅因为吉吉是我的亲侄子!
           如今,社会上对孩子们的引诱实在太多太多,网吧、游戏厅、暴力、凶杀影视剧等等,都对孩子们有着不同的误导。孩子们没有辨别是非的能力,更没有自我克制能力,他们极易深陷其中,难以自拔。
           浴场对成年人提供异性服务,而吉吉们很快就会是“成年人”,他们从小耳濡目染,长大难免不“下水”,这怎能不让人担心和忧虑!
           更为让人担心和忧虑的是吉吉妈的所作所为!
           吉吉爸跑长途客车,经常不在家,很少管孩子。吉吉妈做点小生意,收入还行。他们长年忙碌,为了生活,更是为了孩子。然而,吉吉妈对孩子的教育方式实在让人气愤!
           吉吉妈从不攒钱,总是挣一个花一个,挣两个花一对,至今都住在租来的房子里。如果他们想买房子的话,只需几年就够了。但她不节制,对孩子更是有求必应。
           吉吉从小就到游戏厅玩耍,经常上网吧,渴了买可乐,饿了喜欢吃什么就买什么,吉吉妈对他没有任何约束和管教。更为可气的是,有一次,吉吉玩到很晚,作业没有做,吉吉妈就说,不写了,明天大不了罚站。有时候,如果她自己有时间,她自己代吉吉写作业,如果没有时间,就让吉吉小舅代写。
           浩浩说“你找小姐了吗”虽然是玩笑话,其他人会一笑而过,不该笑的吉吉妈也会一笑而过,但我却怎么也笑不起来!我除了担心吉吉,还担心另外四个11岁的孩子!
           正是:

孩子竟经历
集体豪华浴
社会和家长
真该劝几句

 

 欢迎查看我的感悟类文章:

 
 五位11岁少年集体洗浴找小姐?新浪“文化博客”首页“原创连载”栏目,感谢丰木色子!
五位11岁少年集体洗浴找小姐?
 
 五位11岁少年集体洗浴找小姐?新浪“草根名博”首页“草根声音”栏目,感谢贾东岸!
有机会,我一定要送东岸一副有两条腿的眼镜!
五位11岁少年集体洗浴找小姐?
 
 五位11岁少年集体洗浴找小姐?桓傅故里荣登新浪“草根名博时评新人榜”,感谢推荐!
五位11岁少年集体洗浴找小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