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fgl
hfgl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87,184
  • 关注人气:2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果刘翔与王军霞结婚

(2006-07-25 07:09:52)
分类: 【体育休闲的】
★本文被“新浪博客”首页推荐
★本文被“体育博客”首页推荐
 
    朋友发来一条短信:中国田协要求刘翔和王军霞生个小孩,看能跑多快。足月后王军霞生产。刘翔问护士是男孩还是女孩,护士说:“没看清,一生下来就跑没影了。”
    有趣而大胆的设想!
    姚明的父母都曾是篮球运动员,聂卫平与孔祥明的儿子孔令文是围棋职业五段,
孔令辉的父亲是黑龙江省队的教练……我想,如果刘翔与王军霞真的结婚了,那么孩子能“跑”的天分一定高于常人吧。如果有特长的运动员都能成双配对,那么其后人可能将父母的优势尽数继承,说不定真能出现无数个打破世界纪录的运动员呢。
    又看到一则趣事。
    1927年,白俄报纸《俄国时代》刊登一则消息,说伊万诺夫教授试图进行人猿杂交实
验。这则新闻曾轰动一时。俄罗斯《真理报》对此所进行的报道称,俄罗斯人因杂交获得了人猿人种,它们身高1.8米,浑身长毛,在盐矿上干活,力大无穷。可以想象,有46个染色体的人和有48个染色体的类人猿杂交,就有可能生出有47个染色体的杂种,由于这种杂种的染色体呈奇数,因此不能生育。就像骡,它是由具有64个染色体的马和有62个染色体的驴杂交而得,只有63个染色体,因此没有生育能力。
    杂交一般都是很有优势的,比如水稻,目前超级水稻亩产突破了800公斤;比如马
骡或驴骡,个体大,耐力强;比如人种之间的结婚,所生的孩子都非常聪明。人种“杂交”是一种玩笑的说法,不能称为“杂交”,但人与人之间结婚,如果地缘较远,往往所生的孩子智商较高。因为地缘较远,则血缘也较远,国家禁止近亲结婚恐怕也有这方面的原因吧。
    有鉴于此,建议找对象,要尽可能地选择优势一致或地域较远的对象,以便所生
的孩子既能够充分继承优势,又非常聪明,成才也会变得容易了。
 
    声明:《如果刘翔和王军霞结婚》这篇文章来源于一则短信,只是一种搞笑,作者并没有任何让刘翔与王军霞结婚以及有意侮辱他们的故意。
    许多人抱着轻松的心态去阅读,从中看到了“幽默”,然后一笑而过;有些人则抱着学者的心态去阅读,从中发现了“错误”,然后去辩一下真伪;甚至有些人把这当成了新闻,从中发现了问题的严重,然后指责作者“无中生有”……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欢迎大家发表评论(拒绝广告,否则删除)。
    ——声明于2006年7月26日14∶30

——本文系桓傅故里原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