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亚皓
牛亚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66,224
  • 关注人气:13,3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邻居

(2014-06-17 13:51:09)
分类: 烂诗集

                          我有三个邻居:小张、老张和中张
                          现在我感觉:这仨人都出了问题
                          我怀疑:小张中了500万的彩票
                          老张杀了人 中张和外星人交了朋友

 

                          中张和外星人交了朋友是这样的:
                          有一天夜里中张的屋里有多道金光
                          我看见:中张从门缝里飞了出来
                          中张的脖子上系着很花的床单
                          第二天中张若无其事地走了进来
                          我问他会不会飞 中张有点慌乱

 

                          小张中了500万的彩票是这样的:
                          小张怕别人借钱 就还住在这里
                          他有时候很过分:把自己浑身撕成烂布条
                          跪在门口给别人要钱买方便面
                          有一次我踢了他一脚:别闹了
                          小张趁没人爬进屋里,乐成了一堆西瓜瓤

 

                          老张杀人的时候我也不在现场
                          不过见过:他买了一把很尖的刀
                          我想象:老张把刀插入对方的胸口
                          声音比白萝卜还要清脆
                          老张喊:爽啊 并发了好几次朋友圈
                          我推测:老张去了好几个地方

 

                         

                          我所在的这个小院乱七八糟
                          邻居们终于都前往幸福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谭门2014
后一篇:殷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