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影视制片人编剧
影视制片人编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061,499
  • 关注人气:26,6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弋:虚伪是女人的个性还是天性

(2008-06-17 10:53:28)
标签:

天性

文风

品行

教养

人格

情感

分类: 杂文

虚伪是女人的个性还是天性

虚伪的女人重来不承认自己是虚伪的,反而以委屈的形象出现,目的是博得别人的同情,用公众的力量打击对手,掩盖自己的恶劣的品质。

虚伪的女人善于抓住别人对自己的不力,这个弱点是公正所厌恶的。她便于拿别人的这个弱点说事,直至把人搞臭,反而假惺惺的说算了。实际自己在心里刻骨铭心,咬牙切齿地恨,恨不得杀之而后快。

虚伪的女人重来不讲理,因为她本身就不是讲道理的人。

伪善是虚伪的女人的面纱,假装自己有多么的善良,实际骨子里都是坏水。

虚伪的女人一般没有什么公德、道德可讲,没有什么正义感,即使站出来为别人抱不平,也是对自己有利的人。

虚伪不是天性,是后天的教养不足,是文化素质低劣,品质卑贱的表现。

虚伪的人不可能大度,大度的女人不虚伪。

虚伪的人假仁义,到处说是非,颠倒是非,而且这样的人善于开脱自己,伪装自己,煽风点火过后就看热闹去,在背后跺脚叫好。

虚伪的人不可能写出真挚情感的文章,只能去抄袭,找些图片掩盖自己的水平和能力。这样的人永远不会成为文学的大家,充其量就是个剽窃高手,充其量就是蹩脚的裁缝。

任何好的文章都是原创的,而且字里行间渗透一种风格和精神。把别的东西东拼西凑成自己文章,说实话不过是个沽名钓誉的骗子,欺世盗名不会久远。

虚伪的女人拿天性卑劣当个性,自己以为巧妙,实际明眼人一眼看出品行所在。

文风就是人格,文风就是人风。每个成熟的作者、作家、评论家都有自己的风格,把别人的东西变为己有,实际就是大盗,文贼。

沽名钓誉,欺世盗名,诽谤他人,陷害他人都是虚伪的女人的作为。

虚伪的女人不可能博学多才,不可能有博爱,更不可能处理好婚姻、爱情的关系。

虚伪的女人注定一生失败。

说别人是非,最后自己一身是非,只是没有到时候而已,时间常了自然展现出来。

人可以虚荣一些,好面子一些,但是不能虚伪,虚伪是人格的下贱,是教养亏缺。

现实生活中很多女人虚伪,虚伪到拿虚伪当个性。虚伪实际是人格的肮脏,是品行的败坏。

有的女人总是拿虚伪当个性,不以为耻反而为荣。

事实告诉我们虚伪的女人一生都不会有什么成就,一生都活在悲惨之中,因为她太计较别人对自己怎么样,而不是自己对别人怎么样。

虚伪是一面镜子。它告诉人,她是个坏女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