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影视制片人编剧
影视制片人编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061,499
  • 关注人气:26,6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春晚:章子怡仙女还是木乃伊

(2008-02-09 10:42:13)
标签:

春晚

仙女

木乃伊

气息

章子怡

娱乐

分类: 杂文

春晚:章子怡仙女还是木乃伊

天女散花应该是一个神话,是一个女神在播散春天的气息,播撒爱和绿意。

在我们的想象和神话传说中,仙女是一位既美丽又妩媚的女神,有着青春、清纯的面孔,有着慈爱的眼神。

春晚中的章子怡扮演的就是一个“仙女”,没有灵性和气息的仙女。

我们看见的是章子怡目光呆滞的眼神,像念经文一样的歌曲,我们感觉不到神韵和灵气,感觉不到愉悦的氛围和气息。

章子怡给人的感觉是内心很不高兴,也好像很紧张,忐忑不安地唱歌,会不会人们传说的要假唱的原因,难道她真的在假唱?看上去不是在假唱,总之,给人一种麻木的感觉。

章子怡是个演员,出色的演员,国际巨星的演员,她又不是歌唱家,春晚请她出来没错,错的是不应该让不专业的人,做外行的事情。这样是对春晚的形象损害,也是对章子怡的本人形象的损害!春晚完全可以安排章子怡演她特长的节目,发挥她的长处。

章子怡在春晚给人的感觉是木乃伊从埃及走来,不是天上来的仙女,散花给人一种很窒息的感觉。

章子怡观众多,用她或许增加不少收视率,但是失望的节目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我也是章子怡的粉丝,感觉此次失败的原因是安排有误。她那张仿佛永远谁都欠她钱的脸,我们看不出喜庆、吉祥和欢乐。我们感觉她就是一个木偶被线牵着在表演。

章子怡的影视表演十分到位,那是因为她在做专业的事情,她能够投入,唱歌简直是考验她的心理承受能力,活受罪吗?

没有喜庆的表情,紧张的情绪,呆滞的表情,念经一样的歌声,我们不失望才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