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点维体育运动学校
点维体育运动学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740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福州中考体育培训招生指南

(2017-03-20 08:42:32)
标签:

福州中考体育

分类: 体能训练

点维(福建)体育运动学校

    中考体育培训中心

创新体教理念 —— 培养学员运动兴趣、激发学员潜能、帮助学员树立信心。

训练工具箱   —— 速度力量、速度耐力、力量耐力训练;

                选项综合素质训练;体育心理学素质训练。

    点维中考体育培训中心是点维(福建)体育运动学校为应对中考体育而设立的体育教育训练。我们拥有了一套成熟的训练体系,准确服务于参加中考体育的学生,根据学生情况不同,科学安排学生球类考试项目训练及其他项目的系统教学指导,让学生在球类技术、身体体能、团队精神等全方位得到提高。使学生轻松通过体考考试,取得优异成绩。为学生中考体育全程保驾护航。

一、办学地点

福州晋安区云际体育公园

二、招生对象:

  初一、初二、初三面临中考体育考试的学生

 三、报名费用:

 1、1对1,每人每节课300/90分钟

  2、1对2每人每节课200/120分钟

 31-5每人每节课120元/2小时

 4、中考体能预科班20次课1680(大班每班最多不超过10人,初一初二学生、根据所选项目分班)

 5中考体育突击班10次课1000元、20次课1800(大班每班最多不超过10人,根据所选项目分班)

 6、中考体育特色签约班请详细咨询。

四、训练时间

    周一至周五17:00-19:00

       周末:9:30-11:30  15:00-17:00

  寒暑假及学期内周六周天均有开班,详情咨询点维(福建)中考体育培训中心

  五、报名电话:0591-83501615

  【用我们的优势打造福州市中考体育集训营地】

  1.有长期从事中考体育考官及训练方面的福建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专家做指导。

  2.教练基础扎实,对中考每个项目有自己深刻的理解和实战经验。

  3.专业是硬道理。

   (第一次来报名的学生,请带上运动衣裤、跑步鞋以备我们技术评估用)

                      《福州市2017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实施细则》,

一、要求每位学生参加三个项目测试;体育成绩按照等级计算,报考市区一级达标普通高中及报考县(市)一中的考生需达B级以上(含B级);凡无故缺考,均以D级认定。

二、考试项目

  1、升学体育考试项目共三项,要求学生从项目一中选一项,从项目二中选两项。

  项目一:1000米(男)、800米(女)或100米游泳(泳姿不限)选一项。

  项目二:50米、立定跳远、实心球、篮球运球、足球运球、排球垫球、一分钟跳绳、一分钟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选两项。

 2、计分办法

  升学体育考试成绩三项计300分(每项100分),取其平均分,再折算成ABCD等级(A为90分以上,B为75-89分,C为60-74分,D为59分以下)。如有小数点,按非零进一计算。

 3、考试时间

  今年中考体育考试时间为2017年4月-5月,报考游泳项目的考生,将统一集中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将另文通知。

  因临时伤病缓考考生,回原籍考生、非应届考生考试时间为5月下旬。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将提前在中招网公布。

  4、考试报名

  中考体育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下旬(具体报名流程、时间另文通知并在中招网公布)。

  非应届考生、回原籍考生报名一律在户口所在地中招办报名。福州中考体育培训招生指南


福州中考体育培训招生指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