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Jiway在圣彼得堡
Jiway在圣彼得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36,387
  • 关注人气:4,5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2014-12-26 07:15:44)
标签:

俄罗斯圣彼得堡

圣彼得堡华人基督教会

圣彼得堡留学生

圣诞节

耶稣基督

分类: 走遍俄国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圣诞节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HAPPY FAMILY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圣诞剧:耶稣诞生的故事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过完感恩节,然后是受洗冬至日,今天又是圣诞节,一个接着一个恩典的日子让我的2014年后半年充满了感恩,幸福和美好,能有这样的生活,这一切都是我的信仰给我的,这是一个快乐的源泉,就如经上记着说,喝我的水并永远的不渴,是的用了耶稣的恩典和爱,我们就永远都不渴。真的特别感谢在圣彼得堡能有这样的一个家,我们所有在外工作,留学华人的家,它也是耶和华在世上的殿---圣彼得堡华人基督教会。

 

今年的圣诞节有很多活动,也是我第一次参加,真的特别遗憾没有早些时间来到这里,但是庆幸的是我还是有福气能来到这里,认识这里的每一位兄弟姐妹,这个有爱的集体,真的还能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呢。好的,暂时不多说了介绍一下我们在俄罗斯留学的同学们一起给大家带来的一个温馨的圣诞节PARTY吧(由于传照片的原因就不是按顺序介绍节目了;)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我的配乐诗朗诵:诗篇103章 大卫的诗

我真的不算多才多艺的那种,唱歌真的拿不出手,跳舞又不太适合,唯一的强项算是外语了,所以又特别发自内心的想赞美我们的上帝,就选择了发挥自己的优势,用中英俄语来朗诵,本来是打算讲述耶稣诞生的故事,后来因为和别的剧目重复,所以就改成现在的节目,当时是计划用四种语言,但是我的德语还没有到这其他三种如火纯情,所以就舍弃了。不过以后肯定要继续努力攻克掉德语,欧耶!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我亲自手写稿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我们这些小伙伴们的圣诞剧:耶稣诞生的故事

圣诞节就是纪念耶稣基督诞生的,两千多年前,我们的救主基督耶稣在伯利恒的马槽里诞生,当时没有唱诗班赞美他,没有人歌颂他,可是这两千年中我们的世界上出现了不知道多少位伟人,英雄,但是有哪一位能像耶稣基督有这么大的影响力,影响着全世界,全世界的人都在为他的诞生而庆祝呢?又有多少人能像我们的救主这样伟大。感谢主耶稣,这位上帝独生的儿子为了世人的罪孽牺牲了自己的生命去挽救这全人类的罪恶。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圣彼得堡音乐学院的小伙伴们演唱英文歌曲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舞蹈系的姐妹肖鹤表演舞蹈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我们的教会在圣彼得堡已经20年了,有无计其数的华人朋友在这里来了,走了,但是教会一直有很多人在服侍,那些离开的朋友们心却没有走,回到国内他们依然继续在国内的教堂参加聚会服侍,在圣彼得堡种下的那颗爱主的心,回国后继续发芽,生长,结果。这几位都是我们即将明年在圣彼得堡瓦西里岛植堂的兄弟姐妹(瓦西里岛是圣彼得堡华人的聚居区,因为有大量的大学都集中在此)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的姐妹们带来的 手语舞蹈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用爱唱的赞美诗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真的很开心,每次聚会都有这么多朋友来到这里。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来自宝岛台湾的CP;)查颖和主牧都是音乐达人,今天我的朗诵就是主牧弟兄帮忙伴奏的,非常感谢。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好基友“ 老谭 和达达兄弟【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子豪和和铄
 真的在我们教会这样结缘的太多了,晚上回家的路上和教会的兄弟们算了一下都有十多对是在教会里相识相恋的,因为来教会的人都还比较好,有信仰的人(特别是基督教)人真的不会坏到哪里去;)尽管不是全部,但是大部分都不错,而且教会真的不是直接教圣经而已,更多的是教我们如何与人相处,如何生活,如何幸福的过我们的一辈子。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今天正好是赶上周四,正常情况下我们教会每周四晚上六点也都是有团契聚餐,今天特别丰盛,尤其是河南的烩菜太棒了。【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小伙伴们吃嗨了【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美女哦!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虚位以待,等待节目开始……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今年教会的主题是爱·分享

是的我就是这样的,一直把美好的一切和大家分享。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在圣经新约第一章马太福音就是讲述耶稣诞生的故事,网上可以查到,我这里就不多赘述了。

图为:玛利亚和上帝的使者加百利对话,告诉玛利亚要因圣灵受孕生子,就是耶稣。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玛利亚和施洗约翰的母亲相见,两人都是受上帝恩待的人。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玛利亚在夜色中向上帝祷告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耶律王招呼来自东方的博士并派遣他们去伯利恒查看上帝之子的降生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加百利向妇人预言耶稣的诞生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博士送过新生儿耶稣的礼物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这个是我21日受洗时的证书,上次走的时候匆忙忘记带了,今天终于到手了,太棒了。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受洗证书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穿上唱诗班的服装是不是整个人都显得特别精神了许多啊;)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我的老乡王东旭,特别虔诚的姐妹【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张昊弟兄和我同龄,不过小伙子太一表人才了,我羡慕人家这个身高啊【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也是特别特别虔诚的基督徒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圣彼得堡财大帮

今天这都人走了很多了,我们教会的主力军是财大啊【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美女们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来自武汉的朱明頔DI ,也是我的新浪博友,通过博客认识了我好多年了,后来通过我知道我们的教会,她在国内的时候就是基督徒了,到这边就像是找到家一样,在这边也服侍的特别好。对我一直特别感谢,其实我也是举手之劳,而她却始终有颗【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我也一定要做这样的人。今天还特意送了我一件礼物,真的特别感谢。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来自朱明頔送的圣诞礼物,非常感谢!
【俄罗斯】圣彼得堡留学生的温馨圣诞节(图)
最后一张放上和我们的牧师保罗哥和师母慧敏姐的照片。愿主的恩典更多的赐福这两位牧羊人,他们全身心的将自己全部的爱都放在教会的事情上,而且两个人无论是学历还是为人都特别厉害,但是他们没有为世人所通常贪恋的钱财,地位所诱惑,而是把所有的爱都给了爱我们的上帝和基督耶稣。上帝爱每一个人,我们也要去爱他。圣诞节,纪念耶稣基督诞生的日子!

 

所有朋友们,圣诞节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