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贵
阿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42,574
  • 关注人气:8,1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量化交易心理指数6月28日

(2021-06-28 08:30:43)
标签:

阿贵

阿贵龙门客栈

财经

股票

分类: 【2021阿贵龙门客栈】

A股量化交易心理指数628

 

虽然我们一直强调长线投资才是王道,但是,包括我们的调查数据在内显示每天20-25%的人交易,我们尊重A股多数人长期短线交易的事实,本心理指数纯短线交易提供简明实用的交易参考。

 

今日指数

A股量化交易心理指数今天的主要数据 

A股量化交易心理指数6月28日

投资茶话

可以用得上“果然如此”吧。盘前的简析中谈到,当前中心无疑是科技,但是科技随时可能快速调整,但是指数方面却问题不大,因为有一大群近期没有表现的板块都是候补,随时准备登台,从而平衡指数,你看,今天科技的一批细分板块调整是不是挺快的,鸿蒙则是首次两连跌近10%,而这个时候候补板块迅速安排队员登场,并且还是经常联袂登场的金融三剑(贱)客银行、证券、保险,是典型的代表吧,钢铁也是,漂亮100同理,都是我们谈到近期没有怎么表现的板块是更佳的候补。

主角科技这一轮的累计涨幅仍然是比较温和的,候补的则是刚刚有点儿表现而已,都不构成重大风险。

反之,当科技主角累积涨幅过大,候补板块都出现连续上涨,颇有点儿“还看今朝”的霸气,那才是高潮的特征。综合判断这一轮行情还处在进行中,当调整自己的心态,耐心地持有为主。纯短线交易则要绿指时果断加加仓,红指时也快速减减仓,应该有几次这样的交易机会。

接下来把周期看长一些,周四下跌,我们正是以创指下跌为基础,预期调整一下之后还会有新高,这不就新高了,上证则回到了近一个多月的压力位,我们足可以将时间回溯到2020年11月,就已经试图征服3600,之后也算是将3600踩在脚下,但是并没有走多远,仅仅在3730就止步了,横向来看这可是震荡了半年还多,震荡区间并不大,甚至再往前追溯2020年7月之后都可以列入同一个震荡区间3200-3700,15%的区间,要是这一区间得以突破,你自己琢磨一下吧,意味着什么?横有多长,下半句你自己接。这不是不可能的,而是正在随时可能变成现实。

 

建议

长线账户,9成,不动如山。

 

短线账户,红色指数还是会出现的,这不,又归来了,纯短线交易,尊重红绿指数给出的建议,方向是减仓,而非加仓,加仓一定要等到下一个绿指时,别在上涨的状态中感觉不到空头的力量,反之亦然。

 

 

【阿贵PHOTO】

 A股量化交易心理指数6月28日


二十年,对于个人,算长的,但是换一个角度或者换一个主语,比如历史、地球、宇宙,那只能是弹指一挥间。

长与短,短与长,可能真的只是一个哲学问题。

股市里的长线、中线、短线,有时候也会有这样的哲学般的思考,并且几乎没有标准答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